轉自BestShinhwa


今天上班的時候在MSN上和以前韓語班的同學在聊她去韓國看SJ 演唱會的事情。


她跟我說SM給海外飯留的都是離舞臺最近的STANDING席,位置是最好的。價格才55,000一張。看的她好爽,13頭的臉近在咫尺,連臉上的痘痘都看得清楚。因為價格很便宜,所以她連看了3場。 


當時我就忍不住委屈起來,想到INT對我們所作的一切,我們花了180美金買回來的票子居然遠到角落裏去了,想想看一場的價格都能看SJ 3場了,心裏就堵的慌。


雖然我們一直在罵SM對GGM不好,但是看得出人家對海外飯還是很照顧的,至少沒有惡意搶錢的行為。而GOOD呢,隨意抬高票價,暗箱操作席位,我們都不知道這些多加出來的位置的錢能不能或者有沒有進入GGM的口袋。 


可能有的親會說,那是因為SJ剛出道,GGM畢竟是10周年演唱會,貴點才能說明身價。但是請允許我今天,只有今天,在心裏小小的嫉妒一下SJ的飯們。畢竟她們在他們剛起步的時候遇見了,愛上了他們



GXXD 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合理的敲詐我們還給我們爛位置!!!!!!!!!!!!!!!!!!!! (by danielle)


以下是我給INT (因為GXXD沒留信箱)的信,附上上面那位親的文字


請不要當我們是凱子亂敲詐!!
 
我們知道你們不會回信
 
但沒有關係
 
你們有權利不回信
 
我們有權利生氣
 
我想所有支持神話的人會陸續知道這些事情~~~
 
先給你們看一下!!!
 
 
我們不接受你們哄抬價格還給爛位置的行為!!
 
要不我們一起把所有的事情公開在媒體上
 
讓所有人來評評理
 
GOOD公司的"相關人士" 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