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V手勢
  
搜狐韓娛獨家專稿
繼3月採訪了李玟雨之後,我們又迎來了神話另一位成員JUNJIN。來北京參加賽我橙色盛典的JUNJIN,接受了搜狐韓娛的特別專訪。玟雨與JUNJIN性格大有不同,但專訪現場卻是同樣的愉快和開心。
有“遲到大王”之稱的JUNJIN,這次又在意料之中遲到了許久,但等待時不耐煩的心情,在他現身後卻一掃而空——一身白色休閒裝的JUNJIN恍如王子,尤其他看著你時那種很無辜的眼神,簡直讓人過目不忘。
JUNJIN很健談,對於我們的問題,他的回答總是很多很多,做了這麼多採訪,JUNJIN應該是回答内容最多的明星。同去的橙子說,感覺JUNJIN成熟了很多,比起去年678的時候。並且還有ㄧ個細節,當他簽完名之後,還不忘把簽名吹乾——這個細節,讓她瞬間淪陷。
閒話先說到這裡,趕緊來看看JUNJIN今天對我们透露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吧!

JUNJIN背著小狐狸


JUNJIN:我原來是不是就是中國人?
  
搜狐韓娛:
我們聽說JUNJIN最近愛上了中國,那麼我們很好奇,中國有什麼特別之處吸引你呢?
  
JUNJIN:
只是感覺自己很像中國人,感覺中國有些東西吸引自己。以至於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原來就是中國人?因為我的父親也非常喜歡中國,在我小的時候,父親曾有機會可以參與拍攝中韓合拍的電影,但是因為我爺爺的反對而未能實現。因為爺爺對父親說,你要成為將軍。
所以一直以來父親就非常想來中國,但未能成行。所以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實現父親一直沒有實現的願望。這樣的想法從小就有。現在有時在活動的時候也會想現在也是實現了父親的ㄧ個夢想。因此也会想是不是從我父親那時開始就與中國結下了因緣。也因此對中國抱有更大的興趣。
後來父親在韓國發行了專輯,以藝人身份活動的時候,也很想能夠讓中國的fans們見到。

  
題外話:
JUNJIN果真是健談之人,一個簡單的問題,他回答了如此之多,並且記得當時他的表情,是很認真誠懇的。“以至於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原來就是中國人?”橙子們聽到這句話,是不是感覺很窩心呢?就像JUNJIN說的一樣,恐怕很多緣分,是早就註定的吧!

JUNJIN開心大笑
  
搜狐韓娛:
我們問一個很有趣的問題啊,是粉絲提供的,假如你是女生,你會選擇神話哪位成員做男朋友呢?
  
JUNJIN:
(笑)不會的!不會和神話的成員交往的!——但是會和神話的junjun交往的。
  
題外話:
當時不知這個問題是否能通過翻譯和經濟人那一關,雖然十分有趣,但也很敏感。JUNJIN聽到時,非常不好意思地在笑,並且斬釘截鐵地說:“不會和神話的成員交往的!”可後來話鋒一轉——“但是會和神話的junjun交往的”,網友們是不是已經暈倒了?



JUNJIN談事業
  
搜狐韓娛:
去年年底JUNJIN發行了第一張SOLO專輯,自己感覺滿意嗎?什麼時候會有正式專輯出來?
  
JUNJIN:
我個人的感覺,因為是單曲專輯,曾經試圖讓大家感覺我自己是可以做到的。然而獲得了大家很多的愛,為了大家,我自己也曾努力在娛樂節目中做得最好。這對我個人都是非常好的回憶。現在我唯一的想法就是以後能夠讓大家看到更加帥氣的歌曲和舞台而應該更加的努力。
以後也希望讓大家更多的看到自己以演藝活動的面貌出現大家面前,也會更加努力唱歌。所以,相比正式專輯,可能會更加考慮第二張單曲專輯或者在中國發行自己的專輯。為此現在也有些苦惱。感覺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大家看欣賞到好的歌曲和舞台,是最為重要的事情。


JUNJIN
  
搜狐韓娛:
今晚要跟王力宏一起表演,說一下對他的印象吧?
  
JUNJIN:
恩,上次來中國的時候也曾一起參加演出。王力宏印象中很帥氣。因為這次也能夠一起演出,感覺自己應該趕緊多學習中國話,這樣自己也能夠聽懂了。

  

搜狐韓娛
神話到今年已經走過了九年時間,明年即將步入十年了,十年以來你覺得自己最大的收獲是什麼?
  

JUNJIN:
因為最為重要的是得到了大家很多的愛,就算到最後不論是好是壞,十年間一直在一起的成員們還有歌迷們,這是最大的收獲。現在能比以前更加體會這些。
我們以後還要去當兵,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們,無論如何都會一直支持我們到最後的,只有一直愛著神會的FANS。這份寶貴的情意讓我們保存了十年之後,現在更加能夠深切地體會得到。
因為我們有六名成員都有比對方強的地方,自己想要模仿的地方,這些東西使得我們可以互相學習和彌補。這樣使得我們6名成員可以有更好的發展。好像就算再過十年也可以有更好的發展下去,而且因為我們神話是永遠的,所以可以更加……
  
我曾有過這樣的想像,就是我在將來結婚之後,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最算年紀老了許多,我們6個人依然能夠一起站在舞台上,那將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每次想到這里我就會感到溫暖、感到力量,所以現在就算一個人進行活動也不會感到孤單。
  
題外話:還記得當時JUNJIN說這些話時的樣子,說起神話,他的深情頗讓人感動。而後面他拍著沙發說“就是我在將來結婚之後,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那種憧憬的深情,讓人為之動容——JUNJIN是很有感染力的,這個結論沒有人會反對吧?

JUNJIN面對搜狐韓娛鏡頭
  
搜狐韓娛:
現在神話其他成員們都在忙什麼呢?
  

JUNJIN:
玟雨在準備自己的新專輯,烔萬的專輯制作也進入到了最後的階段,連MV也已經制作了。ERIC現在正在休息中,ANDY在準備其他的業務的訓練中。彗星現在也進入的最後的階段,正在為了給大家展現出好的自己而努力中。而我呢,現在在中國,呵呵……
  
題外話:JUNJIN真是不改搞笑本色,在介紹完其他成員目前的活動之後,JUNJIN開始說自己:“而我呢,現在在中國,呵呵……”他的幽默讓在場的人大笑不止。
  

搜狐韓娛
既然提到了神話其他成員,我們知道9年來你們之間一直很有默契,那麼我們很想知道啊,在舞台上你覺得自己跟誰配合最有默契呢?
  

JUNJIN:
當然是珉宇哥。就算只看一眼珉宇的眼神,就可以互相理解可以一起跳舞。在舞台上我們對視的時候,就會想,哦,原來這舞蹈還可以有新的展現方式啊。

JUNJIN謝謝大家的關心

搜狐韓娛
我們看到你的右手受傷了,歌迷們很擔心,是怎麼回事呢?
  

JUNJIN:
真沒想到這麼快就被大家發現了。是在韓國,趕往仁川機場的路上,發生了交通事故擦傷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JUNJIN在指著唸名字
  
搜狐韓娛:
我們再來做一個好玩的遊戲,想考察一下你的中文水平。我們這裡準備了一些名字,你能從中挑出“神話”和自己的名字嗎?
這是整個才採訪中氣氛最HIGH的ㄧ個環節。在我們提出問題之後,翻譯正在向經濟人詢問是否可以玩這個遊戲,可JUNJIN卻早已按奈不住了,看到我們兩個工作人員在舉著白紙題板,他完全沒等翻譯來翻,就自言自語道“哦,認字遊戲嗎?”
其實我們的本意是讓他拿着這一堆紙挑“神話”和“朴忠載”兩張,但他卻誤以為是“認字遊戲”,於是開始ㄧ個一個地辨認——不過真的出乎我們的意料,他竟然很迅速地把“神話”“李玟雨”“金烔完”“鄭弼教”“李善皓”“文晟赫”“朴忠載”這些名字用韓文唸出來了,不過在唸“鄭弼教”時略有些猶豫,大約對寫法記得不是很清楚。
接下來最有趣的就來了,面對“橙子”的中文,JUNJIN一臉的茫然,用韓文說:“MO YA?”(這是什麼呀?)並且那種表情特别可愛,既一本正經又像是在開玩笑。翻譯說,“這是Orenge”。我們也趕緊用中文說,“橙子,橙子”,意思是讓他跟著唸,於是JUNJIN就在跟我們學習又一個很重要的中文詞“橙子”,並且用很有趣的語氣唸了出來:
橙子,橙子。”


JUNJIN讓賽我與搜狐吉祥物玩個親親
  
搜狐韓娛:
生日就要到了吧?有什麼生日願望呢?
  

JUNJIN:
希望為了我而操勞的大家能夠更加健康,也希望熱愛神話的歌迷,還有喜愛我的歌迷們,中國的fans更加支持我。我以後也会更加努力的,也希望大家更加關注我!我想你們(中文)!i love you!


FM: 轉自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