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曲界人氣歌手申彗星和Lyn將共同發表《Project 專輯》。
   
神話的成員申彗星和憑藉《愛著不是嗎》等熱門歌曲獲得歌謠FANS的喜愛的Lyn,28日將發表Project專輯 《那男人那女人的故事》。
  
兩位歌手的所屬公司GOODEMG27表示“申彗星和Lyn將通過這次專輯,繼對唱歌曲《愛…之後》後時隔1年多再次合作。”
   
隨即“這次的Project專輯,包含有兩人的全新對唱歌曲《是你吧》,Lyn演唱版本的申彗星的歌曲《知道一切》及申彗星演唱版本的Lyn的歌曲《問候》,同時還包括兩人演唱的相同新歌曲的各自不同的版本等多樣化的歌曲。”
  
GOODEMG公司補充道“發行前一天的現在,專輯《那男人那女人的故事》在國內最大唱片銷售網站之一的Hottracks的預定排名中名列前茅。”
 
 
 
FROM:STARNEW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