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韓國組合神話的成員JUNJIN出現在上海的MUSE酒吧,拍攝趙薇的MV《恰恰愛》。在MV中,趙薇顛覆了往日形象,以白髮造型登場,扮演穿梭於酒吧中的摩登女郎。而製作人李泉也在現場全程監製,他介紹說:「這是要展示趙薇不為人知的一面。」因為在MV中要跳舞,趙薇在現場還不斷虛心地向有著神話舞王之稱的JUNJIN取經。

JUNJIN給趙薇舞技評80分
對於與趙薇的首次合作,JUNJIN說:「這次和趙薇合作感覺很親切,她對周圍的工作人員都很隨和,就像鄰居家的姐姐。」JUNJIN表示,他對趙薇的作品非常熟悉,還一口氣報出了《還珠格格》、《決戰紫禁之巔》、《夕陽天使》等趙薇的代表作。
在昨天的拍攝中,趙薇和JUNJIN有許多舞蹈場面。JUNJIN在拍攝現場經常迸發靈感,傳授舞技給趙薇,而趙薇則現學現賣表現到MV中。當記者讓JUNJIN給這位「徒弟」的舞技打分時,他認真思索後給出了80分,「其中60分是因為她很努力練習,還有20分則是現場表現分。」

李泉計劃打造全新趙薇
對於自己的新MV,趙薇也顯得底氣十足。她表示:「我的這支MV是以舞曲為主,而我要的風格就是要顛覆以前傳統現代舞蹈的風格。我是想要開創一種全新的舞蹈風格。」
昨日,趙薇新專輯的監製李泉也出現在拍攝現場。對於兩人之前被傳緋聞,他表示自己完全不介意:「我們又沒有什麼,多年的朋友了,幹嗎要避嫌。更何況現在我還要對她的專輯負責。」據他介紹,新專輯要把趙薇打造成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形象。看到不擅長跳舞的趙薇刻苦練舞,李泉表示非常滿意:「我們一起出去玩,大家都是亂跳,現在她的舞技大長,令我太驚訝了。」

FM:東方早報 2007/07/19
~~~~~~~~~~~~~~~~~~~~~~~~~~~~~~~~~~~~~~~~~~~~~~~~~~~~~~~~

李泉打造趙薇白髮魔女    神話成員Junjin參演

趙薇以白髮叛逆女郎打扮拍攝新歌《恰恰愛》 MV,造型是緋聞男友李泉為她打造,而 MV在上海 MUSE酒吧拍攝,並邀請韓國組合神話成員 JUNJIN參演。
李泉不避嫌在拍攝現場監督,「我和趙薇是多年好友,她的專輯由我負責,故毋須避忌」。 JUNJIN臨場教授趙薇舞蹈,雖然兩人首次合作,但他對趙薇的作品《還珠格格》、《夕陽天使》等如數家珍,「趙薇的舞藝值 80分,佔 60分是努力練習, 20分則是現場表現」。

文:明報/唐嘉晞(Sina 2007/7/20)





















圖片轉自: 千千動聽-游娛網綜合社區-[粉絲同樂會]-[神話]-阿迪(DI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