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Dongwan] 2008/02/25 金烔完,3月初發行Rock-Ballade 2輯
 
 
 


 


即將入伍的歌手兼演員金烔完預計在3月發行2輯。

金烔完在今年上半年入伍前預計發行2輯。金烔完最近已完成2輯收錄曲的錄音工作,之後再選定主打歌,並將在3月初發行。

這張專輯以Rock-Ballade為主,金烔完在去年6月發表的1輯Ballade歌曲“手帕”中展現了他溫柔的嗓音。金烔完雖為Dance組合神話出身,但在自己的SOLO唱片中還是以Ballade歌曲活動。

金烔完的某位相關者表示:“金烔完即將入伍,現在唱片錄音已經結束,正在休假中。請大家期待金烔完牌Ballade歌。”

金烔完最近在同一公司後輩歌手D Base的複歸舞臺時,親自前往加油。在自己的專輯發行時,金烔完也肯定會更加努力。



FROM:OCEAN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