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 要成為父親那樣的人   (我全部改成繁體字了....danielle)


作為神話中的一員,他開始了進軍中國的旅程一切的努力和辛苦對他來說都是值得的,而前進的動力,除了隊友的默契,還有家人的支持……

Junjin
在前不久熱播的《去海邊吧》中飾演了智慧與外貌兼具,並且擁有一切的天之驕之張泰賢。在現實中,junjin出身于韓國娛樂豪門SM,出道九年多,絕大多數時間一直在人氣天團神話中參加集體活動。除了andy以外,他是團隊中年齡最小的成員,自然在其他成員的照顧與鼓勵下漸漸成長。他擁有最帥氣的舞步和最孩子氣的性格,當然,還少不了與生俱來的家庭教養。

 
經歷受傷、勒索、解約等糾紛,長大了的junjin和他的五個夥伴們都進入了一個全新的事業高峰。不再在神話裏扮演rapperdancerjunjin需要爆發出更多的能量,他要成為真正的歌手,要成為演員,要舉辦solo。一個人獨自站在舞臺上,從六分之一變為獨撐大局的人,閃光燈更集中,提問更直接的同時也無法閃躲,需要他面對解決的也更多,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也相應地提升了六倍。這一切的辛苦junjin甘之如飴,因為讓他充滿動力的,除了追隨多年的粉絲橙飯,還有歸於心靈深處的神話”—爸爸。Junjin的爸爸查理朴是韓國一個普通的演員,就像他是一個普通的父親一樣,總是以最質樸的方式關懷自己的兒子,不是地在兒子身邊扮演著助理、老師、修理工的角色。爸爸從來沒有吧自己的夢想強加給兒子,但兒子卻自覺地背負起了左右父親的理想。爸爸希望成為一名歌手,junjin在兩年的時間裏苦練歌藝;爸爸嚮往中國,junjin就給自己取了個中文名字前進,進軍中國市場;爸爸有舞臺情節,全家人都會圍坐在一起策劃一場屬於全家人的solo秀。為了爸爸,就像爸爸為他一樣,不知不覺間,junjin變得和他的爸爸一樣。

擁有最棒的家人


你的韓國名字叫樸忠栽,它代表什麼意思,為什麼給自己取“前進”這個中文名字?Junjin忠實種栽,爸爸為了要讓我用忠誠的心態去面對一切事情,而給我起了正陽一個名字。能感到爸爸的愛,我很珍惜這個名字。前進這個名字就如字面上表示的一樣,是向著事業的頂峰勇往直前的意思。關於我在中國使用前進這個名字,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可以不斷前進的歌迷朋友們幫了不少忙(小孩兒是指咱們給他正名的事吧),為了他們我也會更加珍惜這個名字,為了做中國最棒的前進而努力。

你的爸爸也是一個演員,他滿意你現在的表現嗎?Junjin:他一直會在旁邊注視我的工作,同時也會不時地激勵我,所以除了感謝沒有其他的言語可以表明我的心情和感受。並且他一直給我勇氣,讓我能更加努力鑒定地走下去

聽說你爸爸也很渴望成為一個歌手,你們有機會同台演出嗎?Junjin:對於同台演出我非常期待。我想要舉行的演唱會不是展現受到年輕人喜愛的歌手junjin,而是有一家人參與,父與子一同來看表演也可以一同感受氣氛的演唱會。可以是我爸爸吹薩克斯管,我媽媽彈鋼琴,我唱歌的這種表演形式。我也可以和爸爸一起挑tab dance。我們一起研究舞蹈動作時,他展現了旺盛的精力,我們還在家做出了《和爸爸一起演出的目錄》。

看得出子你心目中爸爸是一個很重要的人,你很愛他。Junjin:我爸爸是個可以對家務事忘我的人,現在我們一家居住的物資也是他親手建的。我和朋友一起築牆,爸爸親自裝修衛生間。爸爸的手藝活很出色,而且他覺得不能成為靠花錢來裝修房子的男人。常常我的汽車發動機出現故障,也是爸爸自己一個人用兩天把它修好的。作為父親,他真的非常棒!

你現在也自己動手做這些事嗎?Junjin:我以前覺得收拾,修理和做東西是很麻煩的事,但漸漸發現還是蠻有趣的。我結婚的話,約定好要和爸媽一起,像大家族一樣住在一起,那時想和爸爸一起親手建造自家住的房子。

你認為你集成了父母身上的什麼有點呢?
Junjin:我也不知道,沒辦法說清楚。但是我的父親是一個很喜歡中國的人,在我很小的時候,父親曾有機會可以參加中韓合拍的電影,但是因為爺爺的反對而未能實現。因為當時爺爺對父親的要求是成為一位將軍。可能是小時候的夢想有關,父親非常想來中國,但一直未能成行。所以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實現他這個願望,這個想法我從小就有。現在我來到中國發展自己的事業,算是實現了他的一個夢想。有時我也會想,是不是從我父親那時開始就與中國結下了緣分。毫不誇張的說,我覺得中國有些東西在吸引著自己(可能是冥冥之中註定要找個中國媳婦吧,瓦哢哢,HC中,54偶吧。。。),甚至覺得自己很像中國人,很適合在這裏生活。

你也去過中國的很多城市吧?有最喜歡的城市或者是特別想去的城市嗎?Junjin:我去過很多次上海和北京,沒有去過的大城市是廣州,對我來說,這些地方我都很喜歡。很多地方的人都知道神話,在機場也有很多的人知道我們,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還有就是在飯店的時候,給中國歌迷朋友送了韓國泡菜餅,他們很喜歡吃。我對這些歌迷的記憶很深,也會一直銘記在心,他們還說以後會一起買好吃的給我。原來我為中國歌迷付出什麼,他們也會同樣的,甚至更高的回報來鼓勵我。真的很感謝在中國的歌迷朋友們。(這段偶好像以前在哪看過。。。)

聽說你現在正在學習中文,目前的進展怎麼樣了?有沒有最想學的一句話。Junjin:也不能說什麼進展,但是因為中文有它獨特的魅力,所以每一次說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學習。 (明顯回避問題,你小子先跟偶讀 a o e i 。。。)

最近看你常常到中國來工作,覺得中國演藝圈的工作環境怎麼樣?

Junjin:我在中國與很多演藝明星一起同台演出過,每一次都感覺他們不但外貌出眾,而且是兼備實力的專業演員。雖然都是一線藝人,和我語言又不通,但是每一次他們對我都像朋友、像兄弟,讓人感覺很親切很舒服。每一次的中國行都會讓我學到不少東西。

你和趙薇在MV中合作過,你對她本人還有中國音樂有什麼感受?Junjin:她很活潑、親切。之前也說過,像鄰家大姐的感覺。中國的音樂和韓國音樂相比較,一點也不遜色,而且能感覺到特有的魅力和無法形容的力量。而且總會有一切新鮮的因素不斷推出不斷更新誘惑我,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和中國的著名音樂人合作。

聽說你接下來有可能接拍一部中國的電影,能透漏一些具體情況嗎?
Junjin
:不是電影,而是10月末開始進行電視劇的拍攝。具體的嘛,呵呵,日後再詳細報告(生在中國戰爭年代,大哥你肯定是個地下黨員,保密工作做得那是相當不錯啊。。。)。拍戲和歌手活動又不一樣,有它自己不同的魅力。所以拍戲和唱歌這兩個都是我不想放棄的部分。

“神話”是最長壽的組合,一直都一起合作,你們怎麼做到的?
Junjin:最重要的我想是隊員們互相都理解對方,所以在做事情的時候比起自己,首先會考慮到其他成員的立場,所以能更好地去協調不同的意見,可以更加團結。我想這應該是神話到至今還能受到廣大歌迷朋友們喜愛的原因。

大家共同奮鬥的感覺是怎麼樣的?Junjin
:我曾有過這樣的想像,就是我在將來結婚之後,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就算年紀老了許多,我們六個人依然能夠一起站在舞臺上,那將是多麼美好的事情。每次想到這裏我就會感到溫暖,感到力量,所以現在就算一個人進行活動也不會感到孤獨。

現在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你給自己制定的目標是什麼?Junjin:除了在中國進行電視劇、廣告等拍攝工作以外,還可以展現其他嶄新的形象和歌迷們見面,這是我最近最新的目標。

問一下私人問題吧!出了跟神話成員形影不離之外,其實junjin在圈中還有什麼其他朋友嗎?Junjin:我有很多朋友哦,都經常會聯絡的,不過進來比較多工作的關係,所以不能常見到朋友,有著不錯關係的明星真的很多。有金三順裏的那個玄彬,金泰熙的弟弟李莞,還有很多笑星和演員的關係都不錯,還有以前和我一起拍電視劇的嚴正花的弟弟嚴泰雄就是一起拍《九尾狐》的,也和ERIC一起拍過《狼》),還想知道嗎?呵呵。

和你接觸過的人都認為你是一個很認真和謙和的人,這是你事業上成功的秘訣嗎?Junjin:感謝那些給我好評的人們,為了報答這些我會進到我最大的努力做的更好。

看到有媒體說你在發片前會壓力很大,有失眠的情況出現,現在你有好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

Junjin:首先會好好地睡一覺,然後要麼是和經紀人去健身,要麼就是玩電腦,去網站上看歌迷們給我的留言或是他們上傳的一些資料。

怎麼鍛煉身體的?對自己身體最滿意的是哪部分?
Junjin:有一段時間對保齡球和自行車非常喜歡,以為這大概是最簡單的運動,也是鍛煉身體最好的秘訣。然後就是父母給了我很好的體力和身體,非常感謝他們,呵呵。但是體力很好的人一旦放鬆的話,身體就會生病,所以不斷努力的鍛煉。我自己最滿意的身體部位,應該是我的大手,有大又強。我記得第一次出道的時候,其他的成員拿著麥克風的時候,手和麥克風的樣子都很漂亮。那時候有很多歌迷當時還說我的手好大,不過我喜歡我的大手! (好可愛。。。)

你理想中的一天應該怎麼開始?Junjin
:早早起床,洗個澡,然後和家人一起吃頓溫馨的早餐,這將是幸福一天的開始。然後接下來不管做什麼都可以用輕鬆快樂的心態去做,那麼你一整天都會很開心,就會是一個幸福完美的一天。

 

FM: jin臨天下

**我本來想把文通通改成繁體中文,但想想還是要尊重原著,所以大家忍著點喔!!憑我們
   高人一等的智慧,這文應該不難看懂吧..^^ (說真的 我實在不怎麼喜歡簡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