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演唱會/外連] 影音現場看: 2008/02/15 Fuji TV 神話日本演唱會片段 Part 10


建議先點暫停,讓它緩衝完再看~~~


曲目:  ........看完的人請在迴響補充~我沒耐心等它~~


轉檔上傳: 瓶子 親














看完後大家應該會認同這場演唱會非常值得收藏吧!!神話真的是出"神"入"話"了啊!!  還有~~日本音響一級棒啊!! 

(如果沒這感覺的人一定是因為被網路速度給弄得七葷八素吧....那PM我~~給您高品質的影音~~不過還是請記得出DVD時至少買一個版本的DVD喔~~全買太不人道了啦~~  我自己都做不到了不會要求別人啦~~)

萬一只發日版~~~那咬牙也得買了~~~我原則上只收韓版,台壓版有的話也會收...日版的話...通常只是看看~~除非韓版絕版了才會 (例如:Diary of Brand New 那桌曆式的DVD啊....貴貴貴!!!) 要不等我明年賺多點再來全買下吧~~~呵呵呵~~~

跟專輯不一樣...韓國原版專輯是絕對必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