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的後記,有耐心的親慢慢看吧
很喜歡看fans的後記,彷彿自己也在現場一樣,
每個人的後記,注意的地方細節都不一樣,
很有趣啊......
大家好好欣賞吧
總算結束了,我也差不多死了一回....
 
穿著高跟鞋堅決擠了3場STANDING....而且基本是在三國大戰在情況下看完那個妖孽的CON的 = =|||||
 
下午2點多這樣開始排隊入場,由於昨天第一場有點經驗,所以一入場就開奔進場地,可是本來號就200多了,所以進去還是挺後面的,但沒關係,我擠,,哈哈.....
 
CON基本是準時開場.內容基本還是跟昨天的一樣,還是以一斷VCR開場,VCR結束就在舞臺中間的升降臺上,那妖孽就背對我們手扶麥架登場,下面就開始沸騰了,一沸騰STANDING的人就開始湧動,偶就趁著湧動開始慢慢向前擠,大概CON到一半的時候,已經被我擠到了第二排正中間,這個距離就一個字,爽!!!!哈哈,,
開場曲是STOMP,就看到他扛著那個麥架在亂蹦= =|||||在蜃氣樓結束後他回去換衣服,然後又是一段VCR,VCR結束畫面是那妖孽躺在床上,腿慢慢的扒開,大螢幕前就呈現他的褲襠,, 
重新出來是一快透明的布下來,布上出現一個一個的心,L.O.V.E開場,那妖孽就不斷的做心,從小到大,最後在新歌愛情這美麗的兩個字唱完後又回去換衣服,然後就是那個什麼唱這歌RAP的"泰元"表演,那個泰元其實還蠻搞笑的,說個有趣的事,他說一開始看到MINWOO的飯,覺得還是蠻可愛乖巧的那種,但突然間讓他脫掉脫掉(韓飯見誰都是喊脫掉 = =||||)把他嚇到了.哈哈....
7點場的I PRAY 4 U後麵點小JIN跟DD出來,唱完,然後就說了些話,具體MS說了很多,原諒我聽不大懂,MS說小JIN要發行MINI什麼的,然後妖孽先主動分別親了他們兩個(臉),然後那妖孽做出讓他們親自己的表情,先是DD親,然後小JIN正準備去親他的時候,他也剛好轉過頭,於是那經典的KISS就誕生了 雖然不是正對嘴,但嘴角是肯定碰到了,另外還說了其他的成員,說了老大,又學了小萬,模仿小萬給他打電話告訴他,說他今天有事,不能來.說小萬的時候下面一大堆韓飯在喊HYESUNG HYESUNG(果然韓國還是MINSUNG最紅 = =|||||)然後我家那妖孽果然不負眾望,說他其實很想HYESUNG,然後下面內群女人就瘋狂了...然後就是小JIN表演了愛不會來跟回來吧兩首,韓飯都是喊樸忠載的..唱完進去,還以為ANDY會出來,結果沒出來唱過..
接下來又是我們家那妖孽登場,一排雨鏈(其實就是珠鏈)下來,ONE LAST CRY開場,以LET ME LOVE ME結束,那個18摸,鼻血的歌,大家可以結合以前的視頻加那妖孽升級來想像 = =|||真不知道該怎麼寫 
接下來部分基本就血流成河的部分以AM 07:05開始, 一個燈柱擺出來,然後那妖孽就穿著那黑色皮衣,慢慢走出來,然後就對著那燈柱做一些鼻血的事,大家稍微結合下鋼管舞加以想像 = =||||AM 07:05後,大幕就拉了起來,那妖孽就站在我正對面,離我1米-2米的地方賣弄風情,賣弄完說了些話,然後經紀人擔當服務員給他來換衣服,紐扣扣了2個,第3個突然那妖孽讓最前面的那個飯給他扣,我前面的內MM,我明顯看到她的手在顫抖中 = =|||||(7點那場的時候,經濟人帽子沒拿出來,又回去拿,這時候金剛戴這他的帽子出來了,哈哈...) ,然後那幕拉開,就看到LA NOCHE BONITA的舞臺準備完畢,妖孽說要給大家呈現一個音樂劇一樣的舞臺,呵呵,確實是挺音樂劇的,大家應該以前也看過這個現場吧.只不過這裏他把這個現場延續了,以前抱完那女的後,經濟人來趕他說酒吧關門了,這次是另一個女DANCE拖這那個角架從他們抱抱的眼前走過,那妖孽的視線馬上就被那個女的勾走了,然後不知道說了什麼,就把懷裏抱著的那位打發走了,其搭訕那拖角架的那位,"WU"了幾聲後,舞臺就轉到了,圓型桌上,那女DANCE跳了斷SEXY DANCE,然後下面就叫"LEEMINWOO"那妖孽就上去了,那個經典的,讓人血流成河的舔麥就要上演了,先做了N多19N的動作後,慢慢的蹲下去,伸出那性感的舌頭,從角架下部分開始慢慢地,慢慢地往上舔,然後再慢慢的舔過麥 (吐血中 = =|||)昨天還以為他是裝樣子,應該沒真碰到,今天近距離的看,嗎呀,他是真舔,不知道有沒有殺菌消毒過 = =||||這個就是JAZZ CAFE的現場,安可的時候,他問飯還要聽什麼歌..我旁邊一大堆飯狂叫JAZZ CAFE = =|||||
另外BATTLE + BUMP連著唱,真佩服那男人的體力,這兩首歌基本是用來吼的,HIGHT的不行.跳上跳下的具累..
接下來就LFK了,每次到那歌時就具感人的又是大合唱,然後他就說結束了,安可是PUNCH(這歌之前也有唱)+PLAY MY SONG.7點場的CON又安可了一首SEXY BACK
CON基本就這樣,也許有漏下的東西....
 
總結下,那男人就是一妖孽,我昨天的後記裏也說了,他就在耍流氓,一會兒摸DANCE的PP,一會兒又摸了下飯的臉.可憐我前面被他摸了臉的飯,完全傻掉,別人叫她,才反應過來,估計會呆好幾天了 = =||||那些扭屁股,脫衣服,頂跨我就不說了,舔麥時真想一巴掌拍死他 = =|||||
還有那體力實在驚人,我看就快倒了.他這樣蹦跳了6個多小時,居然一點沒事 OTL
另外在現場聽到韓飯叫的最多的就是 "BAO SAO YO"跟"YI JI MA"分別是"脫掉"跟"別穿"的意思= =||||||||韓飯全是一群色魔
聽到中國飯的最多的就是 "色狼""變態""妖孽""賤人",可是他都聽不懂 = =||||
對了,那個在7點場的舔麥,舔完自己說了句"變態" = =|||他原來自己也知道他的行為很變態 
另外7點場時.他們全家人都來了,婆婆還是這麼的HIGH,公公MS很淡定 他哥像他爸,他姐像他媽 = =||||
 
又想到點,不知道是哪一場,他居然問飯"褲子也脫嗎" 哈哈,不枉費我狂喊"褲子也脫掉" = =|||
 
 
如果歌的順序出錯請原諒==||(混亂中)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LASTLOVEMIN@Minの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