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進場前的經歷是很曲折的~我就不囉嗦了~
   
人氣歌謠結束後,給D-bace應援的歌迷30個人一起去了sbs後面一個中學的外面~工作人員說,一會D-bace會來舉行個fanmeeting~而且說烔完oppa也會來~
   
前面就省略了~從烔完oppa出來開始寫……d-bace在和大家聊天時,就看見oppa的保姆車來了~oppa從保姆車上下來~穿著件白色的外套,藍色的圍巾,圍了n圈,很好看,很精神,oppa的頭髮長了~
   
oppa笑著從保溫箱裏拿出熱的罐裝咖啡分給大家,偶走過去就站在桌子旁邊在那盯著oppa看,oppa真好看~偶也不拿咖啡~oppa看著心情很好~一直在笑~偶在那站了半天了,再不拿咖啡就米了~偶說“oppa,我是從中國來的~”萬萬ms沒聽清~說:哪里?我說中國~萬萬說:哦~中國啊!我又說:oppa知道東萬百度吧嗎?
(我想說oppa你還記得東萬吧嗎?結果說錯了)oppa說:東萬吧啊~知道。我說:我們大家都很想oppa。
(我在那站的時間太久了後面還有飯等著拿咖啡,oppa就側身給他們咖啡,所以我不確定oppa有沒有聽到~555)偶想要麥斯威爾呢~但是oppa給了偶個雀巢~偶就拿著熱乎乎的咖啡走到後面去了。
 
   
然後fm開始~oppa站在那兩個人中間~打開了一罐麥斯威爾邊喝邊說話。有個mm問萬萬說:oppa,你怎麼不給那兩個oppa咖啡啊~萬萬拍著那個長頭髮的說:他不能喝咖啡的~那個人點點頭~萬說:他有失眠症,喝了睡不著覺的。還說了好多話,不過我都忘了,只記得oppa一直在笑~笑得很溫暖~
   
最後oppa和大家揮揮手走了,上了保姆車時還搖下車窗給大家揮手~
   
然後,我就面帶傻笑的回家了……
轉自:百度東萬吧
圖源文者:COFFEE
轉載請註名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