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08/02/12 神話,日本武道館 入伍前的最後演唱會








在日本正掀起韓流熱風的男生組合神話將於4月在有“公演聖地”之稱的日本武道館舉行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


負責神話海外公演的OPENWORLD ENTERTAINMENT表示神話將於4月18,19日兩天在日本武道館帶來單獨演唱會。那天的演唱會是下個月即將發行的神話10周年紀念專輯活動的一個環節,同時也作為去年12月初舉行的日本演唱會的ENCORE公演。


神話去年12月在名古屋,東京埼玉ARENA舉行了主題為《2007 JAPAN TOUR — SHINHWA FOREVER》的演唱會。


OPENWORLD一位相關人員表明“神話下個月發表出道10周年專輯的話,將會帶來活躍的活動。在日本舉行演唱會的同時,也將會為大家呈現永恆的神話。”


10日和11日兩天間在東京國際論壇A大廳中舉行了演唱會的李玟雨也“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是神話會再回來的。”說著為神話的日本公演帶來期待感。


神話本次公演結束後預計將會入伍,因此短時間內將很難再次進行公演。神話除申彗星以外年內預計將全部入伍。(聰明的男人們~~~一起去一起回~~~我們就不用等四年了!!)


另外李玟雨10日11日兩天在東京國際論壇舉行的演唱會,動員1萬名觀眾並在盛況中落下帷幕。


李玟雨將於16日17日在首爾尚秀洞西江大學MARRY大廳舉行全新MINI專輯《Sentimental Reason》發行紀念演唱會。


FROM:STAR NEWS&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