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玟雨(M)mini專輯情報 —The Sentimental Reason
The Sentimental Reason
Mnet Media
2008. 2. 14. Release


李玟雨「M」全新發現和挑戰的故事從情人節開始。

本次專輯收錄了以主打歌《叫作愛情的美麗的兩個字》為首的總共6首歌曲。

這次專輯是今年進入30代的李玟雨「M」的首張mini專輯,是一張洋溢著爵士樂和靈樂,funky的浪漫及深情地專輯。

這張與張赫,徐英度,吉恩京等國內爵士和funky風格的最高演奏者們一起製作的完成度很高的專輯將於這次情人節為大家奉上。

另外,李玟雨為了紀念mini專輯的發表,2月16日,17日將在首爾舉行演唱會。這次公演,李玟雨將為fans獻上本次專輯收錄的歌曲及以前歌曲的全新感悟。

1.Just One More Night
2.Believe in love
3.叫作愛情的美麗的兩個字
4.Back to the Funk — M’s Life
5.Believein Love (M’s Sentimental Ver.)
6.Just One More Night(M’s Romanticize Ver.)


FROM: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