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Andy,“人氣歌謠”中宣告SOLO出道成功






神話成員Andy成功地結束了SOLO出道的宣告式。


Andy登上27日下午3點25分直播的SBS“人氣歌謠”的舞臺,熱唱了SOLO出道專輯的主打曲“Love Song”和“Timing“等兩首歌曲。穿著黑色套裝和領帶,加上白色襯衣,顯得很帥氣的Andy梳著小辮,吸引著大家的目光,用有節奏感的Rap和可愛的現場舞臺,引發歌迷們的歡呼聲。


為了給Andy成功的獨立加油,性感歌手蔡妍驚喜登場,合唱的“Timing”獲得了矚目。


結束了表演後的Andy表達了“對於出道後的首次個人活動,覺得很緊張,但是在歌迷們熱烈的呼應和應援中,得到了很多力量。今後也會通過節目活動,展現好的面貌,請大家期待”的感想。


這個月的18日到23日,Andy在首爾大學路SH Club裏舉行的首次個人演唱會“6天間的小奇跡”每場公演門票都全部售出,在盛況中結束。這天“人氣歌謠”的Mutizen Song由下個月11日將要入伍的HaHa獲得。


From:MyDaily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