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Arirang Jinsyung Codes Combine Photosite 現場影音翻譯
 

註記--影音檔案名稱:
20080124 Arirang Jinsyung Codes Combine Photosite.avi (88.6 MB)


[MC]

充滿傳奇色彩的
K-Pop組合,神話的兩名成員JunJin和申彗星最近聯手,拍攝了時尚照片。讓我們近距離的去看看他們吧。

這是在首爾南部的江南區某攝影棚。申彗星正忙這準備拍照,一身隨意裝的申彗星在氣氛的作弄下,看起來和平常不一樣啊。

Shinhyesung: 哎呀,還是頭一次做的這麼糟糕。


[MC]

而就在此時,某人正在嘲笑申彗星。

JunJin:拍出這樣的照片會用嗎?


[MC]

神話的6個成員,素以團隊精神和完美的表演而聞名。所以選擇了這2位帥氣的成員為某服裝品牌將中國開首家店鋪做了模特。

我們問了JunJin,和申彗星組合一起拍攝的感受如何?

JunJin:確要要比一個人拍攝好。和我深愛的朋友一起工作,很開心啊。我想今天我和申彗星是在約會。


[MC]

在握手以後,2人開始一起拍攝。2人不僅要展示鳥的舞姿,彼此還要保持不動。然而雙方毫不猶豫的開起彼此的玩笑。

JunJin:有人問我,誰是我最喜歡的明星?

Shinhyesung:Bronwyn?

JunJin:是我私人的一個採訪。我肯定地說最喜歡的是申彗星。

Shinhyesung:有一位名人啊我真想躲避他,雖然這話難以啟齒,但是我還是要說,他的縮寫是Double J。



[MC]


神話成員們于1998年出道。現在也都成為受歡迎的獨立藝人。他們與去年發行了專輯,新專輯馬上於今年問世。

Shinhyesung:你說只能看到我的臉。那給我再拍一次...看看換一件衣服...

(PS:此時JunJin在用手機給申彗星拍照)



[MC]

JunJin在拍攝中盡顯男人成熟美,而申彗星彰顯紳士風度。



[MC]
作為韓流明星的領軍人的2人,他們的拍攝相片將出現時裝周的中國時尚雜誌上,是必要引爆眼球


JunJin:這是我們第一次拍攝時尚的。真的很開心。

ShinHyesung:希望這一年都像鳥媽媽和她的鳥寶寶之間的愛一樣,充滿幸福和愛情。這是申彗星,JunJin在拍攝現場。各位,再見。


[MC]

神話所有成員也包括JunJin 和申彗星,這在努力的準備今年即將發表的9輯。


[MC現場男]
我真的很高興看到這麼多的韓流明星在我們的News Extra。同時我也為JunJin,Shinhyesung,或是神話感到高興



[MC現場女]
沒錯,我也為我們的韓流明星可以為中國頂級服裝拍攝感到自豪。我希望有更多的韓流明星踴躍在在中國,同時也在韓國。




轉帖請註明
來源:阿里郎 ShowBiz Extra
翻譯:CiCi (congronginkorea) From 翻譯組 Of Double J 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