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神話成員中我最沒人氣”






發表SOLO出道專輯“The first New Dream”的組合神話成員Andy表達了舉行首次單獨演唱會的感想。


Andy於18日至23日在首爾大學路SH CLUB舉行了首次單獨演唱會“6日小奇蹟”。


在最後的公演前舉行的記者會上Andy說:“第一次唱LIVE緊張的發抖”,“神話時期只唱RAP,現在唱歌,也聽到有人說‘Andy似乎不行’,多虧了努力唱Ballade,唱歌實力得到了很大提高。”


“我還想當神話的主唱,但彗星哥唱歌太好了,這對我來說似乎只是個夢,我在成員中能排第五,我應該比Eric哥唱的好。”玩笑的話讓大家都笑了。


Andy對神話成員們人氣的提問時說:“神話成員中似乎我最沒人氣,歌迷們來要簽名時我也總是最後一個。有次歌迷來要簽名,我就笑著把筆拿過來,可是她原來是要問Eric哥要簽名”,“為了提高人氣,我也必須努力活動了。”


(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們DD還是很介意啊~~這就是為什麼如果要給六人簽名我一定會先到他那裡去…我想其他哥哥們的自信都是夠的…但DD…...可以的話請多點溫暖給他吧!!    by danielle)


FROM:OCEAN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