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Andy武漢將開見面會 與粉絲共渡情人節 (消息不知道正不正確...一切還要等ND正式公告)



新浪娛樂訊 



  新浪娛樂訊 2008年的情人節,在這個充滿愛意的浪漫節日裏,韓國組合神話(聽歌)中最小的成員Andy,將帶著他的第一張Solo專輯《Andy the first… New Dream》,還有最當紅的“愛心舞”來到武漢,舉辦他在中國的第一場個人歌迷見面會,並特意將這場見面會的主題定為“Valentine Special—Andy FanMeeting”。



  為了和歌迷們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情人節,Andy不僅會演唱最新專輯中的曲目,還精心準備了一段經典中文歌曲作為送給到場情侶們的小禮物,歌迷們更有機會上臺參加遊戲互動,贏得Andy親手送出的禮品。



  最閃耀的明星,最溫馨的舞臺,一連串驚喜都在等著你們,讓Andy陪你度過一個終生難忘的情人節,讓Andy見證你一生的愛戀,Valentine Special,期待您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