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以Live型歌手展開Solo第一步


神話組合的Andy充分顯示了Live型歌手的威勢,邁出了他作為Solo歌手的第一步。


Andy從18日到23日在大學路的小劇場SH Club中成功舉行了紀念Solo專輯‘ANDY the first New Dream’發行的個人演唱會‘ANDY the first...6天的小奇蹟’。


Andy在23日最後一場演唱會中對歌迷說“托了大家熱情聲援的福,演唱會才能如此成功地舉行”並當場闡述了“會努力地唱歌,要成為Live型歌手”的抱負。


380席規模的SH Club在6天內擠得滿滿當當。偶像組合出身的Andy首次展示了出人意料的演唱實力,輕鬆地消化了14首歌。不僅國內的歌迷,連同由中國,日本等海外歌迷組成的觀眾們都自由自在地展示了她們搞笑以及才智的一面。


演唱會門票在5分鐘內全數賣盡。Andy將於27日的SBS‘人氣歌謠’開始他的Solo活動,並將參加於3月29日舉行的神話10周年紀念演唱會。



FROM:OCEANS
翻譯:liwan@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