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T翻譯組】【中文】Andy1輯《Andy The First New Dream 》之Love Song

Love. Love. Love.
Love Song -
Love. Love. Love.
Love Song -


任何的愛也無法企及 誰也不能與你相提並論

一心只有你的我像傻瓜一樣
無法說出回來吧,無法挽回你的心
雖然動情的話一句也想不出但沒有你卻連活下去也不能


Oh ..我愛你 oh.. 我愛你 oh..
還需要什麼樣的語言 這三個字 包含所有
這就是我全部想說的話


只有我一個人經過的街道是那麼的冷清
想到只有我一個人便更加悲傷,請不要離開
至今在我心中還留有你愛我的樣子


只有一個人的我什麼也不是
要有你的存在我才會是我
你知道的不是嗎 我們要一起才會是完整的
不只一天,甚至連片刻也不能忘記你
沒有你的心裏,隨時都會是冬天


生平第一次如此的疼痛
心像被撕裂一樣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校對:東升西落@BestShinhwa
bestshinhwa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