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影音資料庫:神話 X man 全記錄


20期是DIVX格式(反正全部都可以用影音風暴或是所謂的"暴風"看....不能看的....暴風是免費的軟體....自己用GOOGLE搜尋也可以找到下載的方式...只是連到大陸某些網站要記得電腦一定要灌掃毒軟體...其實有上網就應該要灌!這樣說沒有政治意圖....只是因為太多毒被掃到...提醒大家小心~~~)

62期全部有RMVB...我找到了...只是因為韓娛家園把彗星翻譯成慧成...呵呵呵..是彗星啊!!!所以我以為我只保留BestShinhwa的特效珍藏AVI版...看來我是弄錯了!但還是很感謝有親願意分享啊~~~向您道謝及說抱歉了~~~


所以...........全部會陸續上傳到GOGOBOX........虛驚一場.....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