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素智:“只使用‘神話’的代表色——橙色”






從女人二人組合2NB出來單獨發展的歌手素智(19,原名許素智)表現出了對於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的深深愛慕之情。


在神話出道的1998年,素智還只是小學4年級學生,她回想起當時的情景:“因為太喜歡神話哥哥們(還好你說哥哥....沒叫他們大叔....)了,連蠟筆都只用橙色的。本來想加入fan club,但是因為生活艱難,沒有錢交會費,只好放棄了”,對此她覺得很遺憾。


素智因為喜歡神話,所以有了當歌手的夢想,最終在2006年的3月組成了名為2NB的女子二人組,帶著新歌“第一個香氣”出道了。之後以改編自kiss的“因為是女子”為首,“再一次”“眼角”等歌都因為甜美的和音得到了人們的喜愛,聚集了很多人氣,接著素智在2006年的8月發表了個人單曲,正式開始了個人活動。


因為神話而開始了歌手活動的素智笑著表示“神話今年都已經出道10年了,真是不敢相信啊。很羡慕神話10年來都能得到fans堅持不變的愛護,一直活動著。希望今生都能銘記自己是神話的fan。”
(其他略)



來源:My daily
翻譯:tweetyjin@Double 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