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D公告) 正規專輯ANDY the first NEW DREAM 1月18發售!

Andy全新的夢想開始了!



Andy的首張SOLO正規專輯Andy the first NEW DREAM 1月18發售!



最優秀的作曲家、實力派音樂人參與,AndyStyle音樂誕生!


組合神話的Andy將在18日發表出道10周年來首張SOLO專輯。

在這張專輯中,Andy將與樸昌賢、黃成載、魏鐘秀、張俊浩、柳亨燮(均為音譯)等多名HIT曲製作人合作,展現富有大眾性的Dance、Rap、Ballade等多種類的音樂。特別的是,Andy不僅表現了10年間作為Rapper的實力,還將表現他作為主唱的特有的溫柔甜美音色,這種驚喜變身值得大家期待。另外,許多具有實力的同僚音樂人也將參與Andy首張SOLO專輯的featuring,每首歌都能感覺到多樣化的魅力。

不僅收錄了9首新歌,還收錄了之前以Digital Single發表的與Wonder Girls的有彬合作的歡快的冬季歌曲“奇妙的想像”,以及Andy演唱的他首次音樂劇出道作“Music in my heart”的歌曲“Music in my heart”和“謊言”。

這張專輯封面的風格具有都市時尚感和男性美,拍攝了40頁的畫報,使得這張專輯更加具有收藏價值。


■單獨演唱會預售在5分鐘內售空 專輯大賣預感!

1輯發表後,Andy也將在18日~23日大學路SH CLUB舉行首次單獨演唱會,演唱會門票預售開始5分鐘後全部售空,展現了驚人的票房號召。歌迷們對他首次SOLO活動也有著很大的期待。尤其是,門票預售開始前,日本、中國、香港、臺灣、印尼等海外歌迷們紛紛前來諮詢,負責門票發售的G Market也特意製作了英文SITE,使門票在韓國和海外同時發售。

另外,應歌迷們的要求,在演唱會期間Andy生日1月21日這天,再增加一場。專輯發售之前,已經感受到了Andy首張SOLO專輯的熱氣。

去年以音樂劇演員首次出道,變身為製作人,參加歐洲人氣DJ benny benassi的DJ Party,展現DJ實力,一直給大家表現全新模樣的Andy,在這張做了長期準備的首張SOLO專輯中,再次挑戰大眾性的歌曲和活躍的活動,將會給大家展現多種形象。

作為組合神話成員,在國內和日本、中國、臺灣、香港等亞洲各地區具有很高人氣的Andy,以發表首張SOLO專輯為契機,繼音樂劇和電視劇、MC等各領域活動之後,又將作為SOLO歌手展開活動,我們期待他的大成功。

來台灣吧~~DD~~我會去看你的!!! (danielle)

----------------------------------------

Andy the first NEW DREAM

01. New Dream (Intro)
02. Love Song
03. Timing
04. U Turn
05. 盼了又盼
06. 我們,可以相愛嗎?
07. 臉變紅了呢
08. 想念你
09. Never give up
10. 奇妙的想像
11. 謊言
12. Music In My Heart


FROM:ND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