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八卦一下: 神話的好友金鍾民 & 玄英戀情曝光~~
  

看X man以及情書...挺喜歡傻呼呼的鍾民的....神話和他感情很好...神話跟玄英也很熟...之前玄英因為健身錄影帶進軍日本時..彗星和玟雨都送上祝福...玄英還把彗星的祝福PO在她的CyWorld上.....所以才想說大家看看這消息並且祝福兩人吧~~

鍾民現在好像在法院上班(不知道算不算替代役的一種),因為是上下班制,所以可以約會囉~~希望王子們也可以分到比較涼的單位(萬哥好像已經確定了...火星人跟貓哥還不知道.....進跟DD還久...狐狸王子美貌過人...不能去擾亂軍中人心...所以被拒絕入伍.....最後這個是我掰的...彗星是因為那玻璃膝蓋啊!!!所以免役!!)



日前傳出玄英和金鐘民交往的事情,為此很多媒體都想瞭解事情的真相而一直關注著他們,直到新年的第一天淩晨他們的戀情終於曝光



200811淩晨他們一起在車上約會的場面被曝光,可能是為了要躲避別人的眼睛,很長一段時間他們都是在車上約會。曾在2006
9月份,玄英和金鐘民參加KBS2的某節目時金鐘民在喝酒的狀態下向玄英表示了自己的愛意。對此玄英的經紀公司有關人士表示:當時金鐘民向玄英告白時她有些慌張,但因為金鐘民的態度非常誠懇,所以玄英也沒有完全拒絕,直到去年年末正式開始交往。


  據悉,二人在忙於自己事業的同時還不忘抽空見面。玄英經紀公司有關人士還表示:“1年前聽說過他們交往的事情,但因為是她的私生活所以不想多問。而且曾在6個月前聽說過他們分手的事情,但是按目前的狀況來看他們的感情非常穩定。



Credits of photos: Sports Seoul


今年元旦兩人在鍾民家樓下被拍到 (狗仔啊.....)



玄英開車載金鍾民





兩人曾在之前上節目時擁抱(吼吼...這樣也被挖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