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神話時隔1年半,再次全體TV出演


展開個別活動的神話組合,時隔多時再次全體TV出演。時隔16個月後,將接連參加29SBS歌謠大賞30KBS歌謠大慶典等年末歌謠節上的演出。



神話成員Eric,金烔完,Andy,李玟雨,申彗星,JunJin,在這期間進行著各自的Solo唱片及表演活動,並且最近再次聚集在一起發表了冬季單曲唱片‘Winter Story 2007’。又在日本和中國分別舉辦了大規模的巡迴演唱會,展開了共同的活動。但是這一連串都只是在外國的活動,國內的演出還未展開。


作為自1999年出道後10年間從未換過成員,一直維持現狀的組合,神話將計畫表演“Brand New”“Throw My fist”等歌曲。


申彗星因為28日突發急性腸炎,而取消了KBS“Music Bank”的演出日程,並在醫院接受治療,差一點打亂了這次的共同活動。但是本人親自表示"29日和30日必定會上舞臺"表現出想要演出的強烈意志。
(大壞蛋!!不要又像情書第二集那樣缺席啊!!這次演出是神話接下來幾年內少有的寶貴的同台演出機會啊~~更重要的是六隻缺一不可
!!)



FROM
OCEANS
翻譯:蟲蟲豬豬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