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Andy JP FM 相關報導: Andy以親切的台風融化日本女fans (內相關兩則)


神話的Andy在日本掀起了熱潮。


Credit: 神話中國





Andy23日在日本舉行的fanmeeting'christmas special'在1000餘名fans的齊聚下勝利落幕


日本當地的nikan sports,kw,韓流pia,mnet japan等20餘家媒體參加,對Andy表現出極大的關注。這天的演出中,Andy第一次公開了11月30日發行的digital單曲‘漫天的想像’的舞臺,並親自演唱了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中的“謊言”,並和fans一起再現了音樂劇中的場景。


特別,在安可舞臺上,Andy公開了1輯錄音過程的視頻後,演唱了新敍事曲‘希望後又希望’(直譯),打動了1000餘名觀眾。


在fanmeeting上,Andy以誠實和謙虛不僅讓日本fans著迷,就連一同站在舞臺上的MC、演出關係人士也被他迷住。Andy兩次親自一絲不苟的彩排,展現了出道10年的老成,並在演出結束後向工作人員表達了感謝之意。本場fanmeeing的MC-日本gagmen在舞臺上也自稱fan表示“Andy在的地方,無論是世界的哪里都會去”


擔任演出製作的日本woodo音樂事務所的production 經紀人
스기자키 켄지(日本人名)說
“雖然做過很多海外明星的演出,但是Andy的謙虛和親切令人刮目相看”“在日本娛樂界最重要的就是誠實,Andy讓人印象深刻”






出處:newsen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謝謝!


-------------------------------------------------

神話Andy在日本舉行FM,場面熱烈。

Credit: Andy The World


Andy23號在日本橫濱大棧橋禮堂舉行了Christmas Special FM,有一千餘名fans參加。
日本新聞界KW等20多家媒體對這次FM進行了報導 .公演那天Andy演唱了最新單曲“奇思妙想”和“Music in my heart”中的歌曲《謊言》,重現了音樂劇舞臺。


為了更好的solo準備,Andy還在公演現場公開了1輯錄音視頻。並和現場fans和唱了新專輯中的歌曲“看了又看”。


整個fm當中,Andy誠實、謙虛的樣子深深吸引了不只是歌迷還包括mc在內的現場所有人。Andy公演之後向在場的人員表示感謝,負責公演的日本MC在臺上自願表示了"有Andy在的地方無論在世界哪裡都會跟過去".


負責這次FM的日本音樂事務所發表了:"雖然做了很多海外的公演事務但Andy顯現了謙虛和親切的樣子,令人深刻."及"在日本娛樂界真誠是比什麼都重要的這一點Andy給人留下了好印象"。


公演結束後25日在金埔機場入口的Andy收到了日本Fans送的數十個禮物,因為裝滿衣服,點心,卡片等的禮物箱子在通關檢查的時候還發生小小的偶發事件。


另一方面Andy1月份將在發表自己的1輯和準備個人演唱會的繁忙日程中度過。


來源:newsen
翻譯:慶琳@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