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Andy,因為日Fans的禮物遭遇機場檢查


組合神話成員Andy因為日本Fans的禮物,經歷了一場在機場檢查的鬧劇


在日本結束Fan Meeting,於25日在金浦機場入境的Andy,從日本Fans那裏收到的大部份禮物被一件件在海關檢查。


ADNY方面透露,因為從日本Fans收到的玩具,衣服,零食,人偶等數十件禮物,機場相關人員為了安全而要求進行檢查。


23日在日本橫濱舉行第一次現場Fan Meeting,在有1000名 (參考其他新聞報導...更正為1000名....應該比較正確) 左右參加的Fan Meeting中,Andy演唱了上個月30日發表的數字新曲,再現了音樂劇中一個場面


Andy計畫明年1月中旬發表Solo 1輯。



來源:OCEANS
翻譯:emmaxu1985@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