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8 申彗星,急性腸炎“MUSIC BANK”出演閃電取消(外兩篇)





歌手申彗星由於繁忙的工作日程患上腸炎 (吼吼~~~又貪吃了喔~~~),取消了當天的直播音樂節目的出演。

本來申彗星將出演28日下午首爾汝矣島KBS本館演播室進行的KBS 2TV“MUSIC BANK”。

作為辭舊迎新特輯的這天的放送,申彗星和金東萬本將一起演唱各自的主打歌“第一個人”和“手帕”。

但是申彗星在27日一直練習到很晚,健康狀況惡化,被送去了急診,醫院方面診斷為腸炎。申彗星不得已取消了28日進行的“MUSIC BANK”的出演。

因此取消了與申彗星的合唱舞臺後,金東萬將進行自己的單獨舞臺,製作方表示正在尋找與他同台的歌手。

一位演藝界內人士說“知道申彗星的健康狀況很不好,得了腸炎。所以也知道今天會取消出演。”

另外,這天的放送中除了金烔完,BIG BANG和Wonder Girls也將組成Special Stage。



FROM:OCEAN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申彗星,因急性腸炎入院





人氣男生組合神話的申彗星因為急性腸炎入院.

申彗星在28日淩晨和神話成員們一起準備SBS “歌謠大典”KBS “歌謠大祝節”的公演的時候昏倒,被送入江南區附近的醫院接受急診。

申彗星在八月發表了時隔2年3個月的正規2輯,以單獨演唱會展開活動,年末在日本和中國巡迴公演等積勞成疾,疲勞加上腹部的痛症使得結果入院治療。

申彗星的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員說“幾天前腹部就開始有痛症,但是因為很久沒有和神話成員們出現在國內放送舞臺上,為了進行練習而忍住了”“雖然被診斷為急性腸炎,大幸的是今天淩晨送入醫院接受治療後狀態有了好轉,請各位安心。但是因為需要進行安靜的休養,所以能否順利進行原先預定的SBS和KBS的神話特別公演令人擔憂”。

被診斷為急性腸炎的申彗星身體不適仍以強烈的意志要求出演29日晚10放送的SBS“歌謠大典”和30日晚10時15分KBS2TV播出的“歌謠大祝節”神話的特別公演。

這位相關人員還表示“明年三月神話的出道十周年的時候,神話將參加時隔1年6個月之久的國內放送。成員們將集體展現愉快的舞臺。不僅是申彗星,還有成員們都將參加演藝活動”。


FROM:OCEAN
翻譯:染@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申彗星過度勞累患病 無法參加《Music Bank》-- 新浪網


新浪娛樂訊 

神話
(聽歌,神話吧)組合成員申彗星(聽歌,申彗星吧)為了給歌迷帶來更好的舞臺不惜疲勞做練習,但因為過度勞累而得了腸炎,為此很多歌迷都非常觀眾他的健康狀況。


  申彗星原本打算28日下午參加KBS電臺舉行的KBS2《Music bank》節目,但由於身體不適,她不得不臨時取消了此次活動。為了要呈現給觀眾最好的舞臺效果,申彗星原本計畫和金東萬一起對唱歌曲,但在27日練習的時候他因為病情惡化被送到了醫院。醫生診斷出申彗星得了腸炎,為此不得不取消28日的活動。


  據悉,當天會有金烔完、Big Bang、Wonder Girls等歌手紛紛亮相此次節目。


       Credit: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