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節目預告:  KBS,SBS 2007歌謠節,為了神話準備的特別舞臺!!

*KBS,SBS等年末歌謠節上表演特別舞臺
*“Brand New,T.O.P,Throw my fist”等華麗舞臺構成
*時隔1年6個月,組合神話的公眾波舞臺



(株)GOOD EMG(Good Entertainment Media Group)公司人氣組合神話將出演盤點2007整年度歌謠界的年末歌謠節。



12月6發表了冬日特輯“SHINHWA,Winter Story 2007”,同時在日本和中國成功舉行大規模巡演的組合“神話”將參加國內歌手們的大祝節SBS“歌謠大典”和KBS“歌謠大祝節”,表演Special Stage。



這次舞臺是根據各個電視臺的要求特別設置的,作為自1998年出道後10年間未曾變動過一名成員的組合,又各自在歌手、演員、MC等領域中登上頂峰,現在成為大韓民國代表組合“神話”。



在各電視臺進行的神話Special舞臺將表演包括2004年首爾歌謠大賞上獲得大賞的“Brand New”,以及T.O.P、Your Man等神話的代表Hit曲,特別的是,在SBS歌謠大典上將表演從未在公眾波舞臺表演過的8輯後續曲“Throw My fist”,也使歌迷們無比期待。


另外,這次Special舞臺不僅是2006年5月神話發行正規8輯後時隔1年6個月的首次公眾波舞臺,對於神話出道到現在一直給與支持的歌迷們來說,對10年間分開活動又一起活動的神話成員們來說都有著很深的意義。



正在準備年末歌謠節舞臺的神話表示“各自都在SOLO活動,時隔很久再以‘神話’的名義與國內歌迷們見面,感覺更高興,更緊張。會給後輩歌手們展現作為模範的帥氣樣子。“



已經受到歌迷無比關注的神話年末歌謠節Special舞臺將在29日晚10點直播的SBS“歌謠大典”和30日晚10點15分直播的KBS“歌謠大祝節”中與大家見面。




FROM:OCEAN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