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7 News: 神話 JunJin在日本和千名 Fans享受了幻想般的 Party







神話JunJin平安夜在日本橫濱國際客輪終點站和約一千名日本FANS度過了特別的時光。


名為‘JunJin CHRISTMAS SPECIAL FANMEETING’,在進行了兩個小時的見面會上,JunJin以‘愛不會來’,‘回來吧’等歌唱掀起了FM的高潮。同時,還和FANS一起裝飾有著濃厚聖誕氛圍的聖誕樹,點燈等豐富多彩的活動,通過這些活動和FANS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另外,神話成員Andy作為嘉賓出席,並一起以‘Feliz navidad’盡情地享受了聖誕的氣氛。


負責JunJin活動的OPEN WORLD ENTERTAINMENT和所屬社JF STORY 27日表示,在FM開始前下午一點和挑選出的90多名FANS一起共進了午餐。並向FANS表達了由衷的謝意,還送了盛開的玫瑰花和簽名以補償取消的簽名會。


JunJin說“又創造了一個難忘的聖誕回憶,好像真的會是忘不了的聖誕”




FROM:OCEANS'SIX & NEWSEN
翻譯:ijinmin@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