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分享: 神話 X man大全集 (不敢保證完整)


簡體中文字幕


下載位置:  我的 GOGOBOX-- 點小進的頭啊!! 



詳細資料夾啊~~~~就是"神話 X man 專屬資料夾"囉~



密碼啊~~~我的部落格左邊有寫...沒看到我也沒辦法囉~~


因為我要將它們自硬碟中刪除了...我的硬碟快爆啦!!我已經備份到DVD片中...但是實在想在砍檔前(我砍不下手啊!!!)再讓它們重生一次....所以看看有沒人要~~




如果您不知道要看哪集(因為真的很多!)...我來建議吧!!  (不過這些還沒傳上去啊!!先看別的吧~~)



先看2006年神話德國世足賽特輯...六個極品男人!!這節目有他們就是好看啊!!!



之後再看第一季的神話全體上節目 (第20集...就台灣剛好沒買...被狂抗議的那經典集數)---這比較麻煩.....我找不到上集!!有人要我再去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