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心情點播站: 讓我們給李善皓一次新的生命!!!!



article by 淺草眠心 親 @ BestShinhwa 中文網


      小孩說過如果他們的9th銷量超過430108他願意用性命去換       


      430108 好精確的數字,可是是一個讓我很傷心很心酸的數字。430108 是GGM 4th銷量的數字。是沒有小6 (指Andy) 的 4th 也是GGM銷量最好的一張,所以,小六對這個數字很敏感   他只是希望證明有他的神話可以更好罷了  


      Andy,是嗎?性命來換,你也願意嗎?  你的那句"性命換也可以",我記住了. 看過這些話的你們,記住了嗎? 


      神話的小9,是我們三年內最後一次機會了,給李善皓一次生命,一次重生,一份圓滿... 


       原來他是這樣在乎神話,原來在他心裏,即使登上頂峰也有遺憾,如果我們愛他,是否應該成全他呢? 

  
       可是,寶寶,不要再說性命了好嗎??已經有過一次了 已讓我們心痛過一次了 我們不希望再出現                 
 

       即使是要換,也是我們的性命!! 不要再讓我們想起幾年前的那件事~~那已經是過去了!!! 

        
       現在和以後,我們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來給你最好的!!!!
  

       寶寶,你的 1st 已經在預定了  家裏的公主們都在拼命  相信嫂嫂們也都在幫忙   我們想在你的首發日的時候看到你的微笑,讓人溫暖讓人心醉的微笑   
    
       
       公主們   1st  9th       A-ZA A-ZA Fighting!!!  


       寫在後面的話:1215的時候我被扒了錢,雖然不多,但也可買2張 1st了,為了男人呢,我還是預定了2張 1st 雖然我的錢包裏已經見底了但是還是開心

       在這個時候寫這日記真的很心酸   畢竟是耶誕節  寶寶也寫日記說耶誕節快樂啊!~
  
        親們 快樂啊!~



轉貼這文章是因為心有戚戚焉~~~而且覺得這親善良啊~~~

在您對神話還有熱情時..可不可以請您省一點點錢...一起來圓滿9輯這個夢~~~讓先去當兵的人,還沒去當兵的人或是不用去當兵的人都能感受到我們不變的愛??

人生沒有很長....一眨眼...你我都不再是18年華....看家裡的長輩老去的身影...我決定努力為青春留下點印記...神話....是我年輕足跡的一部份~~~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