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神話以升級了的舞臺抓住2萬多名中國歌迷的心






人氣組合神話以不變的熱情抓住中國歌迷的心。

神話15日下午7點30分(當地時間)在中國上海虹口足球場,為2萬多名中國歌迷獻上了120分鐘的熱情舞臺。

這次舉辦的‘2007 CHINA TOUR SHINHWA FOREVER’,由於是明年金烔完和 Eric入伍前的最後一場海外公演,意義重大。

特別明年將要迎來出道十周年的他們,明年要入伍並進行個人活動,準備了展示以‘開始-誕生-永遠-友情’為主題的神話的10年歷史的時間。

特別的是,6日開始到9日儘管已經在日本舉辦了3場演唱會,神話依然獻上了熱情有力的舞臺和LIVE,整個虹口足球場陷入橙色螢光中。

2006年7月8,神話亞洲巡演‘SHINHWA, 2006 Tour STATE OF THE ART in Shanghai’之後,時隔一年5個多月,再次訪問中國上海的神話,以更高的實力使中國(歌迷)陷入狂熱之中.

以8輯收錄的歌曲‘Throw My Fist’拉開演唱會序幕,神話總共演唱18首歌曲,顯示實力。他們演唱了‘Shooting Star’ ‘Wild eyes’ ‘T.O.P’ ‘Hey Come on!’ ‘Perfect man!’等神話的代表性力量型歌曲,抓住中國歌迷的心。

即使當時實際溫度在零度以下,依然以幻想般的表演使上海虹口足球場變得火熱的他們,也演唱了‘Once in a lifetime’ ‘How do I say’等甜美的歌曲,吸引了視線。

還將1998年出道專輯中收錄的歌曲‘千日有魂 (戀魂千日) ’,為了中國演唱會,進行了東洋感覺的再編曲,也獲得歡呼。1輯收錄的‘終結者’也以house版本重編,給與了不同的感覺。

此外,新發表的‘winter story 2007’收錄的主打歌曲‘下雪的日子’,是與冬日氛圍很是相符的舞曲,繼在日本公開,當天在中國也首次公開,獲得熱烈掌聲。

另一方面,6位成員在完成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2007 CHINA TOUR SHINHWA FOREVER’後定下了之後的約定。覺得可惜而不願離開的2萬多名歌迷直到最後也在喊著‘SHINHWA ZZHANG’給予熱烈的聲援。

神話2008年3月將發表正規9輯,為紀念出道10周年舉辦大規模的活動,3月底舉辦首爾演唱會。



FROM:NEWSEN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上面照片是BestShinhwa 中文網為了迎接神話12/15在上海的演唱會出品的~~請點擊照片連結到 BestShinhwa中文網
PS. 感謝精心製作的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