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心情點播站: 昨天(2007/12/16) 送機,恍如夢一場~~~

Credit:勳雨@BestShinhwa


昨天送機,恍如夢一場~~~

本來昨天一早要去周莊,但沒趕上長途車,正商量去哪里玩兒的時候,一個朋友提議要去送機,我覺得沒特別想去的地方,真不如去送機!!沒什麼耽擱就給準備去送機的親發了消息,確定好時間,我們就期待著……


因為我們的消息準確,毫無預知的情況下出現的DD,正好被我們看個正著!!有很多親都沒有送到DD,但DD家的親和我們都很幸運,一起送到了DD~~~~


DD是第一個進去的,超級帥氣,而且可愛的要死!!心情超好~~~~


然後是萬,但萬好像忘記拿什麼東西,被扣在進口,大概有十來分鐘,後面就是柳丁的人牆,距離那叫一個近呀,我離萬大概在1.5米內!!不過萬被柳丁嚇到了,一直用圍巾捂著臉!!很傷心~~~


(花絮!!花絮~~
DD進去以後,萬就被扣了,但DD自己又從裏面晃出來了,好像是找萬呢!!然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人讓DD站在裏面靠玻璃的地方,那裏比較空,但更湊巧的是,我和DD只相隔兩個人的距離,DD超級可愛,帥的不得了,真人比電視上帥N多倍!!然後DD又晃晃悠悠的自己進去了,心情絕對的好!!)


然後過來的就是JIN,他超級鎮定,看來是習慣中國的柳丁了,居然在進口處停留的時候還悠哉的喝水~~~


接著就是狐狸大人了,現在我越來越堅定的要爬狐狸家了!!可能是我的位置還不錯,拍照的時候正好狐狸看了我的鏡頭,在進去之前,狐狸轉身向柳丁揮手,最後還向我這邊揮了揮手,難道他真的看到之前我在拍他,他一定是看到了,這狐狸超級體貼、超級帥氣!!和我5年前看到的他比,現在完美的無懈可擊~~~~


(花絮!!花絮~~
狐狸進去以後,在兩邊的入口串來串去,惹得柳丁叫個不停,他走道速度快,想拍都拍不到!!這狐狸居然還挺悠哉的!!但狐狸真是超級的帥~~~)


最後出來的就是大大了,完全混亂的場面,充分體會到他的ET精神和奸計得逞後的喜悅!!大大拖了很久才出來,完全發揮ET精神,放著柳丁組成的“人體”通道不走,偏偏往柳丁後面的走,結果可想而知,大大被“圍攻”了!!一面是柳丁的人牆,一邊是機場的牆壁,除非他會飛,不然怎麼能逃的出去!!大大被柳丁團團圍住,很艱難的才走到進口處,再很艱難的才走進去,這段時間是漫長的,但柳丁是幸福的,現場是超級混亂的!!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我感覺大大很HIGH,很享受這樣的“待遇”,而且是奸計得逞後的痛快享受!!瘋了,這個男人是瘋了,我們也都瘋了~~~~


(花絮!!花絮~~
哈哈,最應該提起的就是大大的花帽子!!可愛死了,是紅白相間的,從老遠就看到那帽子了,但認出大大還是因為他那“可愛”的走路姿勢!!)



送機是幸福的,也是辛苦的
柳丁是激動的,也是理智的
哥哥是開心的,也是緊張的
員工是盡職的,也是善意的


開始的時候有柳丁在維持秩序,特別是萬萬被扣在那裏很慌亂的時候,很多柳丁的叫聲更讓他慌亂,我也不得不用那啞掉說不出話的嗓子讓大家安靜!!果然人在憤怒的時候能衝破很多極限,我居然很響亮的說出讓大家安靜的話,很多柳丁還是很配合的安靜了下來,很感謝那些柳丁們,至少這樣做萬萬會好受些!!


真的很感謝這次胖胖的保安大哥,雖然很多次警告我們不要擁擠不要拍照,甚至有要搶相機的衝動,但他從沒有真的付出行動!!只要你放下狂閃的相機,停止一窩蜂的擁擠,絕對不傷害到GGM,他絕對是個很善良的大哥,至少他沒傷害到任何人!!


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還看到了給GGM熱場的兩個人,聽說好像是GOOD要推出的新人組合!!他們真人要帥的很多,但可能是比較緊張,他們多少有些慌張,很快就進去了~~~


送機的場面很混亂,我身前欄杆下的一大片玻璃被擠掉了,幸好沒碎掉!!大大出來時候場面更亂,我身後有幾個柳丁摔到了,還好沒受傷!!還好大家都很安全的把GGM送走,至少現在心裏舒服多了~~~


最後不得不抱怨貓,為你而去卻沒能見到你,不遺憾才怪!!但同時能收穫這麼多,已經知足!!貓,期待下次再見~~~


By:勳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