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征戰全亞洲 系列報導 完結篇: 用照片紀錄神話--- 2007/12/16 回到韓國的機場照 


返抵韓國國門...告訴我們..我們的Hero 征戰全亞洲真的已經落幕了~~但是留在歌迷心中的喜悅和震撼,相信會一直餘音繚繞著~~



我信守承諾...只有VIP可以看到比較珍貴的照片~~VIP定義是什麼呢?就是有熱情回覆的親們....嗯......我想應該不過分吧~~Best論壇也分等級呢~~沒什麼大小眼..只是信守一原則:看你對神話的熱情有多大,決定你能看到多少東西~~~規則很簡單吧~~~想我收集整理上傳..嗯..也花了不少心力..所以OK吧~~(突然看到下面自己打的版權"弼教說OK"~~   ^Q^)


Credit: 弼教說OK

Source: BestShinhwa
 



首先當然是王子豋場囉~~~   "嘻.........不讓你們看我帥氣的臉~"




只上一張...其餘的...........保留給VIP囉~~...別說我不厚道啊~~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