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征戰全亞洲-- 2007/12/15 上海演唱會系列報導--- 2007/12/14 神話“嘗試從偶像組合自然的變化” 


PS. 略為修改用詞..未更動原意

Source: 台灣創造神話論壇

Credit: 打糕@shinhwachina
 



 


出道已經10年,因為長時間的活動有時雖然也會變得膩煩,在韓國fans的年齡層也慢慢的變高。但是13日中國上海浦東機場聚集的1000餘名少女fans,讓人不僅聯想到98年神話剛出道的情景。好像懷著重新回到新人時期的心情。 (這是記者自己的想法吧~~在日本..有實力而且敢砸錢的幾乎都是大媽....神話可是跨越年齡的"神話"啊!!)


對此,Eric“一直在韓國活動,在日本,中國等外國開演唱會,可以感受到不同於韓國的氣氛,這讓我有了新的覺悟。”得到了中國年輕fans很多像火一般的支援,感覺像回到了出道初期,感覺好像回到那個時候,有時感到更加興奮。“這樣的經歷能夠成爲讓我找到從前感覺的契機。但是,神話活動至今,6名成員各自在諸多方面發展的很好,這樣的感覺也很好。如果是在成員們各自認真活動,並且有努力給予支援的fans的地方,無論何地我們都會認真努力的” 


在中國聚集人氣的神話,進入出道以來的第10個年頭,無論何種方式都應該從偶像組合上尋求變化,並且至今一直在變化。神話所追求的音樂是什麽樣的呢? 


神話的李玟雨“神話也是偶像組合,現在年紀也大了。就像如果年齡增長了,就要穿適合年齡的衣服一樣,我想我們做音樂也應該這樣。通常能夠欣賞我們音樂的人並不是10幾歲的歌迷,就好像10年前給10幾歲的fans留下了回憶,現在要為新的回憶做音樂。” 


當被問到未來10年,會變成什麼樣貌時回答道“神話年齡大了,如果還想跳劇烈的舞蹈可能會很累吧?我們變身爲適合神話形象是沒有罪的,所以會向著神話特色變化的。要把轉變爲專屬於神話特色的音樂帶給fans。要變身適合神話形象” 


另外15日將在中國上海虹口體育館舉辦名爲‘2007 China TOUR SHINHWA FOREVER’ ‘開始-誕生-永遠-友情’演唱會,表演從神話初到至今的熱門曲目。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