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心情點播站-- 2007年12月15日 神話 上海演唱會


Credit:7myth7 親 in BestShinhwa


原文呈現:


再現神話

剛從神話演唱會回到家,猶如餘音繞梁,綿綿不絕。今晚虹口舞臺上上下下每個人都在努力營造好的現場氣氛;每個人都愉悅的融入現場氣氛;每個人都幸福的享受著現場的氣氛。


  很多人都問過我,你早過了追星的年紀(今天現場在我前後左右幾乎都是妹妹級的fans),怎麼那麼喜歡韓國的神話?甚至於手機鈴聲,主題一律都是神話!?答案就一個,只因為我感動于神話成員間的“情義”。每次我看著神話一起出演任何節目,都會想起自己身邊那幾個相處了十幾年的異姓兄弟。看著神話成員之間互挺,互助,互愛……都能使我產生共鳴。在唯利是圖的娛樂圈,神話能走到今天,真的就是一個“神話”了。


  當最後Dongwan用中文說:“我們是shinhwa,永遠的shinhwa。”,我想,我們每個神話的fans在心中都是回應道:“我們是shinhwa的fans,永遠是shinhwa’s fans!”
                                                           堅信神話永遠不會解散的Alex”
                                                                                  07.12.15


Ps:從演唱會開始一直到現在我的感覺就是-“完全幸福”




上面照片是BestShinhwa 中文網為了迎接神話12/15在上海的演唱會出品的~~請點擊照片連結到 BestShinhwa中文網
PS. 感謝精心製作的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