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益: 雖然跟神話無關,但是跟善良的神話長期關心的公益有關...

Source: BestShinhwa 討論區


Wonder Girls-
尹恩惠
-李美妍“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天使”

李美妍,尹恩惠,Wonder Girls等知名藝人們,成為沒有父母的孩子們的天使.將於本月19日開始由大韓社會福祉會所主辦的愛的攝影展’天使們的信5-星’中,李美妍,尹恩惠,韓惠珍,金晶恩,張赫,歌手朴貞雅,李承基,Wonder Girls,徐京錫,柳俊相-洪恩熙夫婦,Nancy Lang等知名藝人和在寄養家庭或是嬰兒設施裏生活的孩子們一起拍攝了世界上最美麗的照片.曹世賢攝影師所拍攝的這次愛的攝影展,是為了將韓國國內領養文化活性化,而於2003年開始舉行今年已是第5次了. 


參與照片展的演員尹恩惠表示”平時我非常喜歡小孩子們,但今天我的心好痛哦”,”希望孩子們能夠快點遇到好的父母們”.尹恩惠在結束拍攝之後也沒有立刻離開攝影棚,還和小孩子一起度過了很長的時間.另一方面,被沖洗為大型黑白照片的作品將從12月19日開始到25日為止在仁寺藝術中心2樓展示,照片展並將能通過網站(
http://lovefund.or.kr)觀賞到. 



組圖:尹恩惠朱智勳張赫拍慈善寫真助韓國孤兒 

http://www.sina.com.cn年12月10日12:13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Wonder Girls、尹恩惠、李美妍、張赫、朱智勳、金正恩等韓國明星,參加了慈善圖片展“天使之來信5--星”,與等待領養的嬰兒們一起拍攝了相片。“天使之來信”由韓國攝影家趙世賢在2003年創辦,今年已經是第5屆。該活動旨在為沒有父母的孤兒尋找新的父母,讓他們得以過上正常的家庭生活。

  在韓國每年都有約9千900多個新生兒因為各種原因而不能和父母一起生活。其中能被領養、找到新家庭的孩子只有3900名左右,剩下的6000名只能在孤兒院等福利機構成長。趙賢世創立該活動的目的就是為這些孩子都能找到一個新的家庭。

  趙世賢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這次活動能夠增加人們對這些孤兒的關注,更希望能讓所有的孩子都找到一個新家。”  

  參加今年慈善圖片展的尹恩惠也表示:“平時很喜歡小孩,不過今天看到這些沒有父母的孩子感到很難過,希望這些孩子能儘快找到適合的父母。”






果然是國民演員--金晶恩這樣子最有母愛了~~(寶寶也漂亮呢!!)



神話的師妹們 Wonder Girls--果然完全沒有媽媽的味道 (不過這是當然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