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征戰全亞洲系列報導: [日文] Shinhwa日本巡演<Shinhwa Forever>記者見面會





韓國人氣組合Shinhwa舉行了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日本巡演。


至今忙於SOLO活動的Shinhwa六子再次聚首,舉辦了2006年亞洲巡演後時隔11個月的巡演。此次配合新歌發佈,6日在名古屋・日本GAISI Hall、8・9日在埼玉超級圓形競技場舉行<Shinhwa JAPAN TOUR 2007>。9日日本公演最後演出日,召開了記者會。


因成員服兵役,Shinhwa活動不得不暫停一段時間,此次公演沒有常規的成員SOLO曲,而是演繹了自出道曲『終結者』到『Perfect man』『Brand New』,日文歌『我們心中有太陽』等反映Shinhwa足跡的熱門歌曲。而且還首次披露了12月6日在韓國發行的『Shinhwa Winter Story 2007』中的,由Eric作詞的新歌『The snowy night』。


當日記者會上成員Eric表示「因兵役關係,Shinhwa全員有2~3年難以聚首。此次演唱會是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所以想展現給大家Shinhwa6人聚集一起的樣子」。


之後,Shinhwa會在12月15日中國・上海公演,明年3月在首爾公演。


來源:wowkorea
翻譯:liga@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www.BestShinhwa.com (點擊下方Best製作的照片以取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