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2007年12月6日 神話征戰亞洲啟航!!

原始出處&版權: GOOD EMG

所有來源請詳見 照片上的 logo(來源 eg., Ocean Six; BZ............),恕略!!

文字部分: danielle 胡謅的...看不下去的人請自動忽略.....


升起旗幟,揚帆航向全亞洲 !!  神話既出,誰與爭鋒!!!!  


我們的旗幟-----
2007 winter Soty 海報




用我們的魅力狂掃全亞洲~~ Ladies! 請準備接招!!


喜歡這樣酷酷的放電男 Eirc 我吧 !沒被迷倒?怎麼可能?一定是近視度數增加了!



還是擁有溫暖笑容的 Dongwan 烔完 我呢? 下次我不帶一群歌迷,只帶妳去濟州島!!



應該要選我吧! 提到溫文儒雅的貴公子氣質,誰能跟我比?錯過我這樣的優質男,妳一定會後悔!



不會吧?不可能不選我的! 白馬王子非我莫屬! 我能文能武,才子配佳人嘛....



雖然遲到王這標籤一直撕不掉(我也沒想嘗試撕掉啦!)但是,看我一眼再做決定吧!玟雨兄是白馬王子?我可是黑騎士喔!



我長大了!不要再當我是孩子了喔!我是男子漢...Ladies....選最年輕的我吧!




第二回合....擺酷樣比一比!!


Eric: 萬啊! 那些小毛頭怎跟我倆比呢!
Dongwan: 他們還不知道有些事得靠歲月的淬礪!!



玟雨: 那兩個傢伙只會擺酷樣...哪像我琴藝就足以迷倒人了!
彗星: 看! 我連端酒杯都如此優雅! 我和玟雨可是神話的首席雙才!



Jin & DD: 哥哥們在胡說什麼啊? 如旭日東昇的我們倆...才是接下來幾年哥哥們去當兵的空檔要獨領風騷的人啊! 放心去吧!我們兩人會把神話這招牌擦得更亮的! 等你們回來!!


第三回合: 換個方式....讓你們欣賞百萬伏特的笑容!!


Eric: 擺那酷樣子讓臉都僵了...萬啊!還是笑比較輕鬆!!
Dongwan: 就是說啊! 只是怕皺紋..........



彗星,玟雨: 說起笑容,誰像那兩人那樣粗曠啊!! 還是我們笑起來比較有氣質吧! 我們還是這樣的形象比較適合吧!!



Jin: D啊! 我們不要像他們這樣不顧形象的笑...繼續維持酷樣吧! 
DD: 哥...我贊成..............




欣賞我們的丰采,為我們的演出歡呼喝采...也請以實際行動,支持我們!! (投我們一票,請點選我們的CD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