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Andy音樂劇最後的公演,流下熱淚表達不捨的心情 





首次挑戰音樂劇演員的神話Andy2日結束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的最後公演後,通過自己的主頁表達了結束50場公演的不捨之情。


2
日結束音樂劇的第50場公演,看過同僚演員們留下的影像資訊後,淚眼汪汪的登上舞臺做最後的問候的Andy“開始音樂劇練習就像是昨天的事一樣。真的不相信已經要和這個舞臺道別了。在向這期間配合的演員,工作人員及把觀眾席坐滿的觀眾朋友們進行感謝的問候時,流下了忍耐已久的眼淚。


9月7開始首次公演,3
個月間成功的完成了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共50場公演的Andy,最後公演結束後,在同僚演員們的離別資訊和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流下眼淚,表達不舍之情。隨後第二天,通過自己的主頁表達感謝的問候,並再次表示因懷念音樂劇舞臺而空落落的心情。


Andy音樂劇最後的公演中,神話成員Eric和申彗星來到公演場觀看音樂劇,同時也表達了祝賀的問候。


挑戰音樂劇演員的全新領域,每週四場孜孜不倦的登上音樂劇舞臺的Andy,在50場期間,一邊登上舞臺一邊接受作為音樂劇演員的成長可能性的認證,已經開始收到下一部音樂劇的出演邀請等,延續著在音樂劇界的LOVE CALL


另外,在音樂劇最後公演的同時,將重新回歸歌手領域進行活動的Andy,發表與WONDER GIRLS的有彬合作的自己的第一首SOLO歌曲《不可思議的想像》的DIGITAL SINGLE而得到呼應,明年1月進行正規的首次SOLO專輯活動。


FROM
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DD不要哭....相信透過舞台劇的磨鍊,下次再登場時演技一定更加洗鍊!!

2007/12/07 補充
 

Andy在最後公演中表示惋惜

初次挑戰音樂劇的Andy結束了2“Music in my Heart”的最後公演後在自己的主頁上公佈了結束公演後惋惜的心情韓國日本影視交流平臺,2日結束了“Music in my Heart”的最後公演的Andy看到同僚們為自己留下的影像留言後說到:感覺練習音樂劇還像昨天的事情一樣,實在不敢相信已經要跟這個舞臺說再見了。最後Andy還向同僚、工作人員以及坐滿現場的所有觀眾表示感謝並且留下了激動的淚水


97公演開始以來3個月裏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共公演了50


神話成員Eric和申彗星也紛紛到來為Andy的最後一場公演給予了祝賀

作為音樂劇演員每週都要登臺4次的Andy在公演50回的時間裏成長可能性也得到了認證,並且接受到了其他音樂劇作品的邀請

隨著最後的公演重新回到歌手身份的AndyWonder Girls成員俞斌合唱了自己的第一首單曲《超乎想像》並發行了數碼單曲專輯也受到了好評,Andy將在明年1月份正式發行個人專輯


翻譯:永恆神話中國歌迷會[shinhwachangjo.cn&shinhwashi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