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神話 JunJin,以vintage style帥氣打扮出席活動!






4日上午
11點30分在首爾江南區RitsCarlton酒店大廳舉辦了2008年S/S Season 高感度 New Premium Sexual品牌‘De’type’全新launch fashion show。

當天活動有金智勳,RAYN(PARAN),JunJin(神話)參加。


FROM:NEWSEN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JunJin,以Vintage style帥氣地...




JunJin 4日上午以Cargo褲子,家居感覺的帽子和藍色夾克的Vintage style參加了在首爾驛三洞 RitsCarlton 酒店舉辦的「2008 S/S De'type Ranching fashion show」。


FROM:MYDAILY
翻譯:神話香奈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12月6日不是就要在日本辦演唱會了嗎??小進怎麼還沒到日本去啊??彩排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