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神話,Single專輯發表同時的特別活動

  


神話的Single專輯《WINTER STORY 2007》于6日發行,同時將進行特別活動。


神話的Single專輯從6日開始將通過線上音樂網站全面公開。除此之外,預計還將公開MV和封面拍攝速寫影像等許多未公開的影像,引起FANS的極大關心。


另外,從6日開始的兩周時間裏,將通過抽籤的方式,向在CYWORLD中剪貼神話MV的朋友們贈送Iriver M-playerWINTER STORY 專輯。在視頻UCC專門企業MGOON中,在一個月間,向那些對神話的MV進行與眾不同的模仿詩文或是寫下神話MV的鑒賞評論的朋友們,將通過抽籤,送上包含《WINTER STORY 2007》親筆簽名CD在內的豐富的禮物。


神話發表感想“6日發行的《神話WINTER STORY 2007》專輯的唱片預售排名登上第一位,很開心。對FANS給予的期待和關愛真的很感謝。也請大家多多參與唱片發行的同時在CYWORLDMGOON 上進行的活動。


神話為了6日在日本名古屋,8~9日在崎玉進行的《2007 JAPAN TORE “SHINHWA FOREVER”》演唱會,於4日出國。



FROM
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