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內部矛盾"歷史大公開    (轉自BestShinhwa討論區,原始出處不詳)




大家當成茶餘飯後的軼事看看就好,不必太認真...反正越吵感情越好的人...不就是我們的神話嗎??!!




神話"內部矛盾"歷史




ANDY
:因為我是最小的吧,別人都說我一定會哭。其實你們聽到的都不是真相。我曾經很生氣過,和我的經紀人鬧過很深的矛盾。和神話其他成員也打過架 (完全無法想像口愛的DD竟然跟GGM打架……) 當時我真的是氣極了,但是後來還是和好如初。所以在這裏,我要道歉
…… 



DONG WAN
:我曾經因為食物和Hyesung打過一次架 (哈哈哈….早就知道彗星小王子貪吃竟跟弟弟打架真服了你了…)那次鬧的很凶,我和他整整一個星期都沒有說話,連看也不看他。在舞臺上表演時我也儘量避免和他對視……我是不是太凶了??不過現在,我們又和好了
…… 



JUN JIN
:外表好的人生起氣來總是很嚇人的。(根據神話其他成員說,Jin是唯一一個幾乎和每個成員都打過架的人……) (連HS也打啊....那樣弱不禁風的樣子你也下得了手...算你狠...朴種菜先生!!)




MINWOO
:我生氣時總是會狠狠地捶在牆上,然後說:換個話題好嗎?不管怎麼樣,我們最後都是會道歉的…… 



HYE SUNG
:我生氣時從來不表現出來,我會留在心裏。 (哼哼.....就是愛記恨吧.....早就知道啦....  ^Q^) 





ERIC
:我比我外表看起來要開朗的多,所以我從來不打架。有時候他們也討厭我太愛開玩笑,但是我會對他們說:嘿!我和你們開玩笑全是因為喜歡你們啊!(採訪到這裏時,其他成員不理ERIC開始竊竊私語,然後ERIC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