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7 “分開也一起的神話最近每天晚上都聚在一起

  


一年時間裏都在進行SOLO歌手,音樂劇演員等個人活動的男生六人組合神話的成員們,據說最近每天晚上都聚在一起。為即將到來的12月的亞洲巡迴進行正規的練習。


據神話的一位工作人員透露,ERIC,申彗星,李玟雨,金東萬,JUNJINANDY等神話的六名成員,從本月中旬開始在首爾江南的一個練習室裏進行編舞和歌曲練習。另外,由於個人活動而很久每聚在一起的緣故,在練習過程中,彼此玩鬧著,每天晚上都度過愉快的時光。


神話成員中,申彗星,金烔完,李玟雨最近展開SOLO歌手活動,JUNJIN在中國有很繁忙的日程,ANDY現在正在出演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如果加上現在正在享受休假的ERIC,可以說六名成員最近都更側重於個人活動。


為了亞洲巡迴而再度集合的神話成員們,最近在歡笑中進行舞蹈和歌曲的練習,借此機會可以看到所有成員的樣子。


神話公司表示“27日正好也是申彗星的生日,今天(27日)成員們也會聚在練習室裏,為申彗星慶祝生日的同時也會一起進行練習。


另外,明年春天出道滿10年的神話預計12月初將發行《WINTER STORY 2007》專輯,126以日本名古屋為開端,8~9日東京,1215中國上海等帶來巡迴演唱會。



FROM
OCEANS‘SIX
翻譯:繁星滿天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