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Andy,結束音樂劇,正式個人活動

  

  


男子組合神話的Andy,即將結束3個月的音樂劇舞臺活動,開始正式SOLO活動。


下個月2日,Andy成功地以音樂劇演員的身份登臺並且參與的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將結束。之後計畫專心於SOLO活動。在這之前的25日,Andy在首爾大學路的自由劇場和來自自中國大陸、香港、臺灣的200名左右的FANS一起舉行了FANMEETING,度過了歡慶的時間。


在不是以神話,而是以Andy個人身份舉行的Fanmeeting中,Andy親自教授FANS音樂劇中手語部分的表演,30日將公開第一支SOLO曲,引起了FANS的歡呼。


Andy所屬事務所愉快的表示“參與這次Fanmeeting的FANS,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的話,希望大家再來韓國,可以這樣近距離的和明星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歡迎大家再來”


這一天的Fanmeeting中,中國大陸的Sina.COM、上海音像出版社、香港有線TV等,中華圈各種言論媒體都來觀看並取材。


Andy在30日會通過網路公開首支SOLO登臺曲,明年1月計畫公開正規1輯。



來源:OCEANS
翻譯:emmaxu1985@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