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向SJ和BOOM要"專利問候法" ("我們是神話") 著作權費:‘交50元吧’





組合神話向super junior和BOOM要50元著作權費的理由是?


MBC‘幸福株式會社-萬元的幸福’24日放送迎來200期的特輯中,繼17日第一位挑戰者前播音員姜秀晶和搞笑藝人徐慶石兩人展開的正面對決,24日的2部中,放送人BOOM和歌手M李玟雨(神話)展開對決。


李玟雨為了執行任務,找了同樣組合神話出身的申彗星。申彗星問競爭對手是誰,李玟雨回答是BOOM,申彗星說“BOOM的問候法‘我是BOOM eyo’實際上我們是元祖。”


接著李玟雨也說到:“偶像組合super junior也一樣的。”然後異口同聲說到:“super junior和BOOM要給我們著作權費。每個月交50元。”引起大笑。


繼李玟雨和BOOM,歌手CROWM J和演員蘇幼珍接力成為3彈的主人公。MC李赫在和李賢智則是4彈的主人公,結束最後的對決。


FROM: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