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烔完,20代最後的生日簡樸的葡萄酒會 (BestShinhwa 原創翻譯)



照片來源:Star News


歌手金烔完在20代最後一次的生日之際,和親朋好友們一起舉辦了簡樸的葡萄酒會。


金烔完在21日為了迎接自己的生日,招待親密的藝人同僚及朋友們在首爾江南的一家餐廳裏聚會。此次的生日聚會是為了堅固和至親好友們的親密友誼。在之前的18日,金烔完也在首爾光雲大學裏為1200名FANS舉辦了生日會及首次的FAN MEETING。


金烔完的所屬公司方面有關人員表示“金烔完在生日當天招呼親近的幾個朋友舉辦了葡萄酒會”,“雖然有點小,但是為了與至親的朋友們度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日,所以準備了這樣的席位。”另外,金烔完還在FAN MEETING時表示過在當兵前會專心致志于歌手活動。現在他正以1輯Repackage Album中的後續曲‘是我的錯’進行著活動。 


From:OCEAN
翻譯:蟲蟲豬豬@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