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公告]關於MKMF 所屬公司的立場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大家好,這裏是
GOOD Enter。


首先,對於申彗星君沒有參加17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的MNET/KM MUSIC VIDEO FESTIVAL給予擔心和慰問的很多朋友們表示真心的感謝。


另外,對於通過網路投票支援並期待看到申彗星帥氣舞臺的FANS再次表示深深的道歉。關於參加與否的FANS記掛的很多事項,所屬公司沒有及時回答,真的非常抱歉。


首先,對在KMKF頒獎典禮中,擁有得獎殊榮的所有歌手們及對他們的歌曲和舞蹈給予關愛的FANS表示衷心的祝賀。我們的立場並不是要誹謗這次的得獎的各位,只想求得頒獎典禮公正性的正確理解,為此請給予諒解。


我們認為,頒獎典禮應該是一整年時間裏,在舞臺上努力唱歌的音樂人和喜愛他們的FANS歡慶的場所,應該是向在一年時間裏傾盡所有努力得到認證的歌手們真心的鼓掌並一起愉快的給予祝賀的地方。


因此,我們認為,給予獎項的主辦方,應該有同樣的感受,不是自己公司和關聯者的利害關係,而是有責任和義務儘量避免發生善意受害者並在這一年裏通過最好的公正的評價,使得獎儘量正常運行。


但是在這次的MKMF的頒獎典禮中,那種選定方式和標準及隨之的得獎結果,通過是是非非形成汙點,關於個中的疑惑,再次懇請主辦方通過所有音樂人都認同的擁有最高權威的頒獎典禮,給予負責任的解釋。


我們在因為沒能得獎而提出得獎選定標準的疑惑的誤會下,心情很是沉重。


但是,我們確實在質疑MKMF頒獎典禮的得獎者選定標準和公正性的相關的很多輿論報導中,這樣感覺到的,這對傾注一年的全部努力的申彗星君已經形成了真真切切的傷害,因此帶著些許冤枉的心情鼓起勇氣說這些話。


首先,在某輿論報導中也提到的,絕對根據線民投票結果產生的線民人氣獎情況,申彗星君憑藉28.1%的紀錄位於第一位,但卻沒能得獎。


為此,如果MKMF方面以沒有參加頒獎典禮為理由作為回答的話,那麼想請問一下,獲得海外觀眾獎的神話和女子SOLO歌手獎的IVY小姐的情況該怎麼解釋呢。


當初MKMF官方將IVY選為女子SOLO歌手的獲獎者,也是想通過輿論表明得獎與不參加頒獎典禮毫不相關


另外,李玟雨君有實力得到的AUCTION STYLE獎又是怎麼回事?
大家都知道在頒獎順序中被取消了。這是主辦方在頒獎典禮當日可以任意的取消的嗎?如果那樣的話,也想請問一下,對在這個部門中支持投票的線民們到底要怎樣解釋。


尤其是,其他部門的獎項情況,申彗星君在男子歌手獎,抒情音樂獎等5個獎項中都作為候補登上名單,在可以通過MKMF官房網站直接確認的觀眾投票的情況中,一直都處於第一位。


與此相關,MKMF方面的得獎者審查標準是,通過核算觀眾投票(20%),專業審查委員審查(20%),調查(20%),唱片銷量(10%),數位綜合排名(20%),選定委員會(10%)等各部門的比率來選定的,但是在通過這樣的選定標準,公正和客觀的合算出來的專輯銷量和觀眾投票,數位綜合排名等中,可以自豪地說申彗星和其他得獎者相比較絕對不會落後,很難理解和認證MKMF方面的得獎者選定標準,因此認為有必要請MKMF主辦方提供正確的資料。


之前,在某報導中提到的數位綜合排名的情況,是MNET.COM通過自己公司的網站標準算出,也要綜合BUGS,SORIBADA,MELON等各個網路音樂網站的音源銷售。


如果MNET.COM是通過自己公司網站的標準產生的話,想請問這不是對公正性疑惑的起源嗎。


另外,我們對於不能通過客觀方式確認的調查和專家審查委員審查,選定委員會等的分數,關於這些部門的明確的得獎者選定標準和相關聯的所有內容,如果被排除在由此結果產生的得獎者之外,也有必要請MKMF方面提供確切的資料。


如果根據MKMF方面理解的選定標準,提供不在得獎者之列的資料和確切地說明後,如果那個結果是我們和FANS都能夠認證的確實的公正的標準和正確的結果的話,那麼我們認證這個結果,並會進行道歉。


但是,如果是我們不能夠理解的得獎者選定標準的話,MKMF方面有責任道歉並在以後墩促更具有公正性和權威性的頒獎典禮。


最後要說的是,“在MKMF頒獎典禮開始前夕突然取消演出,表明不參加的”的一些相關報導內容,完全不是事實。


當初,我們進了男子歌手賞、抒情音樂賞等5個部門的候補,MKMF官方沒有具體的出席邀請,主頁行程上也沒有關於MKMF出席公告,申彗星君在活動1小時前宣佈不出席,並不是像部分言論報導中提到的想要破壞這次活動。


膽敢這樣抗議電視臺的我們的小呼聲成了大家的矛頭指向,但請喜愛申彗星、喜愛他的音樂的所有歌迷繼續給與關心和支持。

如果這次不明確並改正的話,明年的頒獎禮也會因為這樣的是是非非,使大家喜歡的歌手成為善意的被害者,下一年又會有其他歌手因為這種難以理解的受賞評選標準而受到傷害。


另外,雖然這次多少發生了些讓大家不快的狀況,我們GOOD EMG和申彗星君還是會毫不動搖地進行2輯活動和神話活動,並更加努力,經受這麼大的混亂的歌迷朋友們,還有為我們擔心的觀眾們,再次向你們道歉,以後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更加帥氣的面貌。


謝謝!


From:GOOD Enter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