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公司“IVY也沒出席,但得獎了”(19日記者會相關)
“MKMF,如果公開明白的審查資料,我們會道歉的(BestShinhwa原創翻譯)
 

歌手申彗星的‘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以下MKMF)’的不出席及相關內容,所屬公司已通過公告表明立場。


申彗星的所屬公司GOOD EMG朴權英代表在19日下午首爾論峴洞Imperia Palace Hotel舉行的採訪中如是說。


申彗星公司表示問題的關鍵是,當初MKMF官方並沒有正式的出席邀請,IVY和神話在宣佈不出席的情況下,也授予‘女子歌手賞’和‘海外觀眾賞(海外最高人氣獎)’,申彗星也在不出席的情況下,卻被排除在很有可能得獎的所有獲獎名單上。


朴權英代表說:“申彗星已開始就沒有說要出席,所以並不是拒絕參與”,“但是確定能得到‘Auction線民人氣賞’,根據客觀的審查標準,在‘男子歌手賞’、‘抒情音樂賞’等3個部門也可能得到第一。但是想知道到底是標準來評定這個得獎者的。”


當初MKMF官方表示主要審查標準是,以去年11月1日開始至今年10月5日發表的唱片為標準,通過專門審查委員團投票,網路視聽投票,Mobile投票,專門觀眾調查,Digital綜合調查,唱片銷售量等各個指標,反映各個頒獎部門的比率。


但是MKMF的審查標準中,專門審查委員團投票等的客觀性受到了疑惑。


尤其是朴權英代表叮囑說:“神話和IVY在不出席的情況下也得獎了。但是申彗星就算排在‘Auction線民賞’第一也沒有得到獎,而且聽說李玟雨也是因為不出席而取消了‘Auction Style賞’”,“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事,希望公開關於得獎評定相關的明確的標準。”


當然,申彗星公司表示,萬一Mnet公開了‘得獎評定標準’,沒有問題的話公司也會道歉。


朴權英代表強調“但如果是大眾或者唱片相關者都無法理解的標準,那麼Mnet應該道歉。”


另外,朴代表說與MKMF方面起衝突的問題,“就像孤獨的戰爭,不是,比起戰爭,更應該說是MKMF方面想擺平這個責難,就要把具體的評定標準明白公開。”


最後,朴代表說:“希望MKMF能辦出讓所有大眾得到共感的頒獎禮。”


From:OCEAN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