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公司“MKMF結果確認,1位與得獎者不一樣”(19日記者會相關)

“得獎不得獎,這不是問題所在。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歌手李玟雨的‘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以下MKMF)不出席和相關事情,所屬公司已通過公告表明立場。


李玟雨的經紀公司Open World Entertainment張錫宇代表在19日下午在首爾論峴洞的Imperia Palce Hotel採訪中如是說。


李玟雨公司表明問題的關鍵是在得獎選定時沒有公正的標準。尤其是李玟雨公司在今天上午從MKMF官方拿到得獎選定相關資料後,越發疑惑。


這天Open World Entertainment表示:“今天上午拿到了MKMF的資料”,“研究這個資料的結果後發現,‘Dance音樂賞’的第一位與實際得獎者不一樣。”


根據這個資料,“Internet下載排名,唱片銷售量等客觀材料統計中,李玟雨排名第一,SJ第二,IVY第三,天上智喜The Grace第四,但是綜合了Mnet放送貢獻度、音樂喜好設問調查等主觀指標後,排名倒了過來。”


而且根據這個資料,得到‘Dance音樂賞’的天上智喜The Grace並不是第一位。


張錫宇代表說:“今天上午拿到了關於得獎者的資料”,“詢問了就算在客觀指標上都得第一也沒能出現在得獎名單上的理由,結果回答說這是代表理事的原則。”


之後張錫宇代表可惜地說:“如果李玟雨對這個獎耿耿於懷的話,就不會去表演祝賀舞臺”,“但是李玟雨因為這是個祝賀的節日,所以進行了彩排,也為了紅地毯去借了車,但是沒想到得獎者變了,所以難掩不快。如果要按原則進行,就算不得獎也會站在舞臺上的,但是他們並沒有遵守這個原則。”


當初預訂表演17日的MKMF祝賀舞臺的李玟雨,儘管連彩排都進行了但最後還是沒有參加活動。


From:OCEAN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