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出席”的神話,獲得海外視聽者獎(海外最高人氣獎)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組合神話,獲得MKMF海外視聽者獎(海外最高人氣獎)

神話17日下午7點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華麗舉行的2007MNET-KM MUSIC FESTIVAL(以下簡稱MKMF)中獲得了海外視聽者獎(海外最高人氣獎)

頒獎人是臺灣人氣演員鄭元暢和哈哈的戀人,氣象播報員出身的安慧京(音譯)

但是,這一天神話各個獎項部門的候選者,M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全部都以不得以的理由沒有出席,使觀眾們感到可惜。安慧京表示“神話因為個人原因沒有辦法出席。”

另一方面,M李玟雨在公演前開始1小時的時候,通過自己的網頁,“難以理解得獎的標準”,表達了自己的立場。申彗星也是通過不得以的理由宣佈不出席MKMF,金烔完也因為個人日程沒有出席。


來源:NEWSEN
翻譯:emmaxu1985@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danielle: 
可怕的夢靨又重演了....某經紀公司果然仍想一手遮天.......神話們也只能以不出席表達嚴正抗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