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當兵前神話將在明年3月於首爾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  (來源:ShinhwaChina/台灣創神)

國內最長壽組合神話將於12月展開亞洲巡演。

去年發行8輯後完成亞洲巡演的神話將於12月6日發行單曲專輯‘winter story2007’。此外這天他們還將在名古屋拉開亞洲巡演的大幕

之後的8~9日兩天將在東京琦玉,15日在中國上海展開演唱會行程。

神話的經紀公司goodemg以去年9月 ‘Shinhwa, 2006 Japan Tour Inspiration #1 In Osaka’爲結束完成了神話8輯的亞洲巡演。

這是之後的約1年3個月活再次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通過這次的演唱會還將第一次公開‘winter story’中收錄的全部歌曲。

之後在明年3月將發行紀念出道10年的正式9輯,隨後還將舉行首爾演唱會

GOOD EMG的朴權英代表說“作爲從1998年出道以來一個團員也沒有換過依然還存在的、成員以solo在事業頂峰活動的組合,神話是唯一的”“出道10周年的意義是與衆不同的,因此從出道開始就珍愛和支援神話的亞洲歌迷以及神話成員們自己將準備一場具有自祝形式的活動”

之後他說“明年成員中的一部分人要去當兵,因此無論對於神話成員們還是fans明年將被作爲一個無法忘記的一年所期待。”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